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诺健Technogym,全面装备2020东京奥运会

体育 TOM    2021-07-28 15:33

泰诺健将为东京奥运会的15训练中心提供1500多件设备

时隔5年举办的奥运会,成为后疫情时期振奋全球人民情绪,甚至是活跃国家和社会指数的国际性活动;更是展现各国选手在特殊时期,顽强斗志和挑战极限的奥运精神。在各种约束和特殊条件的限制下,如何让体育人释放体育力量、奥运精神?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设备供应商——泰诺健给出了积极的响应。

 泰诺健Technogym,全面装备2020东京奥运会

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泰诺健在位于日本东京晴海海滨区的奥运村里,为其15 个训练中心装备约1500件运动设备,可供来自200多个不同国家的1500名奥运会运动选手和残奥会运动选手;更是提供一支专业教练团队,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的运动方案。泰诺健全方位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令运动员在赛前和比赛期间进行训练,满足所有体育项目所需的运动训练。

 泰诺健Technogym,全面装备2020东京奥运会

其中SKILL LINE产品线的表现尤为突出。从职业运动员表现中汲取灵感,以专业设计和科研技术,为职业运动队带去创新又高效的训练方案。它的基因中蕴含着竞技精神,提供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度的训练,能够挖掘出运动员更大的潜力。此外,还有KINESIS系列通过200多项不同的运动方式,进行力量、柔韧性、平衡等练习;PURE系列,可安全的完成高负荷训练;EXCITE系列,可通过创新性的Technogym Live进行定制化有氧运动。

 泰诺健Technogym,全面装备2020东京奥运会

泰诺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内里奥·亚历山德里 (Nerio Alessandri)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方支持者。泰诺健每天都在努力创造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以支持运动员实现他们的目标。奥运选手在赛场上的胜利也代表着泰诺健团队的成就。同时,奥运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传播泰诺健品牌的好平台,同时也是挖掘品牌产品创新性的绝佳机会。希望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们通过我们产品的习练后,给予真实的反馈,我们将积极响应。”

泰诺健是全球公认的运动精英选择训练的品牌。其合作伙伴包括欧洲最重要的几大俱乐部:如Juventus足球俱乐部、Milan足球俱乐部、Inter足球俱乐部,法拉利和迈凯轮车队,以及著名的 PGA 高尔夫巡回赛; 拉斐尔·纳达尔 (Rafael Nadal) 等备受赞誉的体育老将也选择泰诺健为东京奥运会做准备。不仅如此,在全球范围内,许多有前途的年轻运动员同样使用泰诺健产品和数字解决方案为奥运会进行训练。例如,来自法国的铁人三项运动员Vincent Luis、来自美国的骑手Kent Farrington、来自意大利的自行车选手Elia Viviani等等。

 泰诺健Technogym,全面装备2020东京奥运会

尽管受到防疫抗疫等特殊条件的限制,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在泰诺健的协同下摸索中前行,兑现与国家、甚至是世界的约定,体现体育价值。在此,泰诺健将携手2020东京奥运会,以不屈的精神探索体育新模式, 坚守运动员的身心健康,为运动员呈现最佳状态与表现而努力,成为运动员最强大的后盾,惊艳全场。

关于泰诺健Technogym

泰诺健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和健身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有氧训练、力量训练和功能训练器材,通过基于云的数字平台,连结运动设备及手机客户端,让顾客随时随地获得定制化健身服务。泰诺健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8万个全面健康中心,50万个私人住宅提供服务,5000万终端客户与品牌云端链接。

作为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泰诺健是唯一一家健身器材及数字技术装备官方供应商。在健身及体育训练领域里,因其高标准的运动训练、康复和健设定而享誉国际的泰诺健品牌,此次与2020东京奥运会合作是继2000 年悉尼、2004 年雅典、2006 年都灵、2008 年北京、2012 年伦敦、2016 年里约和 2018 年平昌之后的第 8 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