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电视欧洲杯前瞻:半决赛开打在即,意大利、英格兰被看好

体育 TOM    2021-07-05 18:46

随着丹麦淘汰捷克、英格兰大胜乌克兰,欧洲杯4强也正式出炉——意大利VS西班牙、英格兰VS丹麦。那么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又有哪些看点?哪两支队伍被看好进入决赛?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东芝电视为你预报。

东芝电视欧洲杯前瞻:半决赛开打在即,意大利、英格兰被看好

两场半决赛将在7月7日、8日凌晨3点上演,且都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这对于三狮军团而言非常有利。

第一场半决赛,一路连胜的意大利将迎战好运连连的西班牙。12年欧洲杯,西班牙曾4:0大比分淘汰意大利,而4年之后的16年欧洲杯,意大利成功复仇,此次两者再次狭路相逢,哪一方更被看好?如今的斗牛士军团早已不是那个黄金一代三冠王,依靠“老将”布斯克茨的这支西班牙本届欧洲杯可谓磕磕绊绊,在面对瑞士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均被拖入了加时赛,甚至在点球大战中差点被瑞士淘汰,其表现令不少球迷失望。

而反观蓝衣军团,从不被看好的“平民豪门”,到如今第一夺冠大热,曼奇尼率领的这支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表现亮眼,一路过关斩将、顺风顺水,甚至在面对世一比利时时,也在90分钟内敲定了胜局。唯一遗憾的是,意大利主力后卫斯皮纳佐拉在对阵红魔时受伤退场、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但球队的稳定性、阵容的完整性尚在,意大利仍是夺冠大热。

东芝电视欧洲杯前瞻:半决赛开打在即,意大利、英格兰被看好

第二场半决赛则是三狮军团主场迎战童话王国。英格兰目前状态极佳,核心球员凯恩接连两场进球,就连快乐王子斯特林也场场进球,这支英格兰也是其欧洲杯最佳的夺冠机会,非常有可能创造历史,并打破“英格兰很强”的固有错觉,带回球回家。

而另一方的丹麦则显得有些不顺,在与捷克的对战中,丹麦依靠一个有争议性的判罚获得领先并最终取胜,可谓惊险连连。从纸面实力上来说,世界排名第四的英格兰也明显强于排名第十的丹麦。但足球从不缺少可能性,多年前的丹麦童话一直被球迷们所铭记,纵然是缺少了埃里克森,也没人会小觑这支坚强的丹麦队。

两场半决赛开打在即,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进入决赛直面德劳内杯?东芝电视与你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