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一文东京奥运亮剑夺金!新希望乳业助力中国击剑协会迈向新征程

体育 TOM    2021-07-26 16:17

 

孙一文东京奥运亮剑夺金!新希望乳业助力中国击剑协会迈向新征程

中国国家击剑队是一支拥有光荣历史的队伍,他们在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剑种多次问鼎世界之巅,女子重剑队更是在国际剑联排名世界第一,为祖国屡创荣光。众所周知,击剑运动起源于西方,因其在西方的发展历史相对久远,奥运会赛场上,击剑一直是西方运动员的优势项目。此次孙一文以破军之势,在东京奥运会在首日一举拿下重剑项目金牌,创造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这也象征着中国击剑事业走向了一个新的起点,从此迈向了新的征程。在孙一文奥运夺金之际,中国击剑协会也向新希望乳业发来了感谢信,寄语新希望乳业未来越来越好。这一封饱含深情的信件也成为了双方多年友好合作最美的“情书”。

孙一文东京奥运亮剑夺金!新希望乳业助力中国击剑协会迈向新征程

击剑运动被世人誉为“格斗中的芭蕾”。它是技巧与艺术、胆识与智慧、激情与优雅的完美呈现,它曾经是贵族运动,但随着时间的变迁,击剑普及发展为全民健身的运动项目,中国击剑运动起步较晚,但是发展迅速,经过半个多世纪曲折的发展历程,中国击剑队成为世界剑坛的一支劲旅,屡获殊荣,随着孙一文在东京赛场上的骄人表现,击剑运动精神今后势必在人群中掀起一阵热浪。

近年来,参与击剑的业余爱好者数量逐年上升,全国范围内击剑项目的业余爱好者约为30万人左右。然而,中国击剑的发展还是需要不断向先进的国家学习其技战术优点,并积极挖掘内部的潜力,走自己独特的击剑发展之路,这就需要新鲜一代积极参与到击剑事业中来。

领鲜品质,蓄能出鞘,美好生活“全面领鲜”

新希望乳业能和中国击剑协会结缘,其中最核心的原因还是源自双方一致的精神内核。击剑运动主流人群是新鲜一代,覆盖人群是有知识有文化有追求的新鲜一代家庭,新鲜一代不仅要领鲜健康的体质,也要领鲜向前的体育精神。

孙一文东京奥运亮剑夺金!新希望乳业助力中国击剑协会迈向新征程

击剑运动的“快、准、变”与新希望乳业消费者人群“新中产、新青年、新世代”的特征高度重合。正是因为双方相似的价值观、相似的覆盖人群、相似的前景展望才让中国击剑协会和新希望乳业走到一起。随着越来越多“新鲜一代”加入击剑运动,中国击剑事业不断增添新的青春能量,未来击剑运动的前景也变得更加可观。新希望乳业也将联合各方通过不断开展多种多样的国民健康活动,宣扬奥运精神、倡导全面领鲜。

我们共同期待,随着中国国民对强健体魄的进一步追求,中国的体育事业的顽强毅力与拼搏精神的不断发扬,中国体育健儿势必在全球的体育赛事上越战越勇,“全面领鲜”。中国击剑队与新希望乳业将一同携手为新鲜证言,为新鲜一代提供更优质的营养。在此,新希望乳业也祝福击剑国家队在世界击剑舞台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