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筋膜枪瞬间恢复状态突破极限

体育 TOM    2021-07-26 15:23

为什么练了三个月,马甲线、人鱼线还没出来?经常运动好像没什么效果?运动强度太高坚持不下去了?很多运动新手似乎都经历过这些问题,为什么运动员每天都能坚持训练,有时候还能突破极限,其实恢复放松很重要尤其在短时间内的体能恢复,依靠筋膜枪瞬间提高身体状态。

在运动后,肌肉会有明显的酸胀感,如果不及时按摩缓解,第二天就会出现肌肉酸痛的感觉。平时久坐,久站也会影响血液循环,引起肩颈腰背酸痛。这些其实是筋膜的变化和损伤导致的,从而使肌肉出现疼痛感,这种疼痛就来自于深筋膜,而不是我们的肌肉组织。筋膜枪的通过高频震动,对于局部软组织进行放松。深层次的击打能起到缓解酸痛、活血通络的效果,利于堆积的乳酸进行分解。再配合训练前的动态伸展,训练后的静态伸展,就可以让男生的肌肉更饱满,女生的线条更有型了。

筋膜枪瞬间恢复状态突破极限

Artsmith筋膜枪是很多运动员和知名健身达人必备的辅助器械。Artsmith源于美国内华达州,是专项服务于美国的体育周边设备的供应商,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良好的性能、品质和售后服务受到国内体育达人和健身人士的纷纷种草。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Artsmith筋膜枪研发型号可供选择,Artsmith AS500是网购平台爆款型号,黑色磨砂质感的超高颜值秒杀一众筋膜枪品牌,也让拥有Artsmith AS500筋膜枪,成为了健身房的谈资。内置的的瑞士无刷电机则是业内人选择的理由,转动频率每分钟2000到3200转,震动力量完美契合了人体需求,能达到深层打击放松的效果而不会对人体筋膜和肌肉造成损伤。

Artsmith筋膜枪的使用场景已经扩散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需要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将Artsmith AS300筋膜枪作为工作之余的放松神器,小巧的机身方便收纳,低噪的特点也不会对别人造成影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Artsmith AS300筋膜枪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长辈、恋人,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

不论我们是出于什么目的来使用Artsmith筋膜枪的,都一定要注意,使用时要避开神经血管丰富的部位和骨性结构,有肌肉拉伤、韧带损伤的情况都是不能使用的!沿着肌肉的纹理和走向来用,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