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应三胎政策 五菱全新9座MPV征程官宣

体育 行车视线网 2021-07-01 19:19

 

日前,行车视线从五菱官方处获悉,为响应三胎政策,五菱将推出全新9座MPV车型,新车定名为征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相应三胎政策 五菱全新9座MPV征程官宣

征程的外观还未披露,根据现有的信息,五菱征程将采用“2+2+2+3”的四排座位的独特设计,其中第一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并且后排预计将采用侧滑门的设计。车身尺寸暂时还未知,但是9座设计加上实用为主的前提,为了保证车内乘员尤其是老人和小朋友的空间,新车整体车身长度预计将尽可能的接近但不超过6米。

相应三胎政策 五菱全新9座MPV征程官宣

除了座椅布局,新车关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其他方面均没有新的消息,不过9座车民用市场目前还是相对冷门,车型也比较少,估计五菱征程上市后也会像宏光MINI EV、五菱征途一样,带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