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梦2022企业家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1-07-11 16:34

 

逐梦2022企业家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北京商报讯(记者 贺陈慧)7月11日,由新闻大厦、北京商报社联合主办,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的“逐梦2022企业家徒步大会”(以下简称“徒步大会”)在北京首钢园拉开帷幕。本届徒步大会以“新商务、新生活、新征程”为主题,吸引了各个行业领域的参与者,300多位参与者齐聚首钢园,共享了一场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体育+文化”盛宴。

逐梦2022企业家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新闻大厦成功转型为商务楼宇,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卓越的配套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成为长安街沿线高端写字楼的典范,已经吸引了包括杭州银行、国枫律师事务所、国金证券、长安茶社、南门涮肉、那家小馆、唯美便利等一大批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徒步大会上,各家企业分别组织参赛队进行角逐。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各产业边界开始模糊,大产业、大经济时代到来,传统楼宇经济模式开始发生变革,市场对于写字楼的需求,不再仅局限于简单的租赁关系,而是更多转向行业平台的搭建与生态营造,新时代需要新的商业模式,发展智慧楼宇,通过绿色、智能、现代化管理和城市智慧网连接。

逐梦2022企业家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转型经营以来,新闻大厦不断探索楼宇经济新模式,创造性的提出了打造商务生态圈的概念,致力于打造写字楼的生态系统。目前,通过城市商业银行、服务资本市场的专业律师事务所,以及中高端餐饮品牌的联动,新闻大厦已逐步打造出一条围绕资本市场服务的金融生态链。

新闻大厦负责人表示,此次的徒步大会,就是新闻大厦拓展商务楼宇生态圈外延和服务的又一尝试,希望能为企业合作伙伴们搭建了一个阳光、健康、绿色的交流平台,通过与优质企业发生更多联动,为入驻企业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创造更多新价值,助力优质企业与商务楼宇共同成长。

逐梦2022企业家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本届徒步大会线路全长约为5公里,地点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的首钢园,是由首钢集团工业遗址改造而成的主题文化园区。改造后,沉寂多时的老厂区焕发出了新的活力,保留外形的高炉、冷却塔,与柔媚的河水和古建筑,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已经成为北京知名的网红打卡地。

徒步线路共设立3个打卡点,其中就包括冬奥会的竞赛场馆——首钢滑雪大跳台。首钢滑雪大跳台坐落于首钢园北区,是冬奥历史上第一座与工业遗产再利用直接结合的竞赛场馆。冬奥会期间,这里将举办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的比赛。

另一个打卡地则是北京冬奥组委会。主办方表示,在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即,在首钢园这样一个具有奥运元素的地点举行此次徒步大会,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借此调动公众的运动热情,为冬奥预热,助力冬奥。

逐梦2022企业家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在打卡点,主办方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让整个徒步活动充满了趣味。

据介绍,此次徒步活动以“团队”的形式展开,每个团队20-30人,由达人领队带领队员进行全程徒步,并通过徒步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感受现场美好的人文景观。

徒步过程中,参与者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相互加油鼓劲,不时拿出手机,拍下沿途风景,或与同行之人合照,记录徒步中轻松美好的瞬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