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携手北京篮协打造高水平少儿篮球联赛 助力体教融合

体育 TOM    2021-06-09 12:02

暑期来临之际,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动因体育主办的BIG4少儿篮球联赛第二赛季正式拉开战幕。自六月开始,全国各学区海选赛已火热进行中。

BIG4少儿篮球联赛是动因体育响应国家倡导的“体教融合”号召、为发挥体育育人的综合功能和价值而打造的篮球赛事。该联赛第一赛季于2020年11月正式推出,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学员家庭的认可,不仅吸引了十多个城市、上万名青少儿报名参与,也激励了更多孩子因此爱上篮球,走进篮球场。

 动因体育:携手北京篮协打造高水平少儿篮球联赛 助力体教融合

可以说,篮球已成为了国内广大青少年最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近几年来,全国各地举办的少儿篮球赛事数不胜数,由此可见人民群众对篮球的喜爱程度。北京市篮球协会作为BIG4少儿篮球联赛的指导单位,将为动因体育提供更加清晰明确的办赛监督指导,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本赛事的指导层级,提高赛事吸引力和参赛者体验感。

作为赛事主办方,动因体育也将以“严格遵照篮球赛场规则、遵守赛事属地防疫要求”的原则,创造积极向上、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整合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与企业的资源形成合力,为不同年龄段的篮球少年搭建科学合理的学习平台,提供实战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并吸引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享受篮球的魅力。

 动因体育:携手北京篮协打造高水平少儿篮球联赛 助力体教融合

据悉,BIG4少儿篮球联赛第二赛季仍然面向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每个参赛队伍将逐级进行学区海选赛、城市晋级赛。赛事组委会将参照国际篮联最新修订规则,根据不同比赛阶段,结合抽签对阵、循环积分排位、交叉换位淘汰等多种赛制,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尊重每位参赛球员。最终进军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将是各个城市赛区的种子球队,参赛的小队员无论个人能力还是赛场气质都比同龄人更加突出,这使得比赛质量更高、更具有观赏性,也将加强国内同一年龄段的篮球少年间的切磋交流。

经过两届联赛的筹备与运营,动因体育希望凭借以“赛、练”结合、多维跟踪养成、精英篮球4vs4的定位,将BIG4少儿篮球联赛打造成为国内一项集参赛规模、社会影响力和专业性于一体的精品活动。

 动因体育:携手北京篮协打造高水平少儿篮球联赛 助力体教融合

通过此次联赛,动因体育也希望在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企业的力量,探索体教融合新模式,对学校体育教育起到较好的补充作用,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同时激励中小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用篮球运动帮助少年儿童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