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策划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陪你全景看体育

体育 TOM    2021-06-29 17:32

6月25日起,今日头条携手马龙、朱婷、谌龙、巩立姣、陈艾森等100余位中国体育健儿,推出多档体育访谈节目,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体育资讯内容供给。

据悉,今日头条与100多位出征运动员展开深度合作,这些运动员覆盖乒乓球、羽毛球、田径、体操、游泳、射击、跳水、排球等多个体育领域,近日开播的《出征倒计时》,是由今日头条策划的全新体育访谈,该访谈集结40多位运动员参与录制,拍摄团队严格遵照防疫政策,走近集训中的中国体育健儿,为广大用户揭秘运动员出征前的训练日常和有趣的团队生活。不仅如此,除《出征倒计时》外,今日头条还将在7月中旬推出《跨界竞技场》和《王者对话》两档节目,聚焦体育赛事热点话题及奥运会参赛热门选手,更有各领域权威大咖加盟并分享新锐观点。

今日头条策划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陪你全景看体育

在《出征倒计时》访谈节目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新老运动员在光环之外的另一面,还能看到他们在赛场之外的智慧与思考,比如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分享奥运会对于自己体育生涯的意义;羽毛球运动员谌龙回应关于“防御式打法”的争议;游泳运动员李冰洁表示业余时间爱好cos动漫角色,铅球运动员巩立姣则讲述最喜欢“中国体育圈最出名的3XL女生”这一称号的原因等等,而且在首期访谈中,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混双运动员黄雅琼、郑思维还分享了自己的追星故事。黄雅琼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王俊凯的迷妹,并且已经追星成功,不仅有合照还一起合唱了一首歌。

《跨界竞技场》作为一档聚焦体育赛事话题的新节目,打破了传统体育题材节目固有的模式,深挖运动员群体背后的问题,让体育不只是赛场上的冲刺与竞赛,还是观察社会文化的窗口。在节目播出时,节目组将会聚合今日头条优质创作者资源,邀约邱毅、韩乔生、李国庆、苏群、叶一茜等头条各领域创作者,以圆桌论坛的形式,讨论运动员与赛事相关的热点议题。另外,在同步上线的《王者对话》将紧扣赛程热点,邀约胡锡进、黄健翔、张腾岳、杨茗茗等名人,与赛场一线中国健儿进行远程连线,分享镜头下运动员的奋战心声。

今日头条策划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陪你全景看体育

作为连接用户与信息的国民级资讯平台,今日头条始终重视在优质内容引入的持续投入。自2015年起,今日头条便开始发力体育内容,邀请大量优质体育领域创作者入驻,先后与300名运动员建立起深度合作。本次在赛事期间,三档访谈的推出,可谓是今日头条的全新尝试,不仅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精彩的体育资讯,也激发了广大用户的体育兴趣,此次今日头条与100余位中国运动健儿的合作也将为头条用户打造极致、多元、丰富的赛事资讯体验。即日起,上今日头条,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今日头条策划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陪你全景看体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