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山壹号登场世预赛,为国足保驾护航

体育 TOM    2021-06-07 10:27

 5月30日,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A组赛事于苏州奥体中心正式开赛。在首场比赛中,经过九十分钟的比拼,国足以7-0大胜对手。

与赛事一起备受关注的是“东山壹号”品牌的首次亮相,与耐克、中国电信、青岛啤酒、中国平安、海澜之家、交通银行、海信等一线品牌并肩为国足加油。凭借高级别赛事的影响力,“东山壹号”成功迈出成为大国全球化品牌的一大步。与国际一线品牌同框出镜的“东山壹号”究竟有什么优势: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04123656/output_1.pngoutput_1

《东山壹号》

其一:“东山壹号”是作为新资源食品为基础研发,高效免疫调节的健康食品,具备多重利于身体机能健康的营养成分,能有效提高身体运动机能及免疫功能;

其二:“东山壹号”由中山大学功能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佘志刚教授团队历时多年研发而成,拥有一批核心专利技术,其纳米破壁技术将更有利于营养的全面吸收,该项目还获得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立项;

其三:功能天然产物“东山壹号”蝉花虫草破壁孢子粉为运动员提供持续动力!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七个进球,其中五个来自下半场,四个更是在六十分钟以后,关岛球员频频抽筋倒地,通过AMISC0-Pro软件分析中国队控球率77%,跑动101.2km,体能完胜。硬科技——“东山壹号”功不可没。

图足球协会

《东山壹号》

微信图片_20210604123734

《东山壹号》

回函

《东山壹号》

苏州大捷之后,受疫情防控影响,经亚足联建议,中国足球协会同意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四十强赛)A组剩余比赛移师阿联酋继续举行,国足已远渡重洋继续征战,团结是铁,使命必达,祝愿国足健康凯旋。

硬科技——“东山壹号”来自东方的健康礼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