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电视欧洲杯预报:1/8决赛今夜落幕,英德大战箭在弦上

体育 TOM    2021-06-29 15:55

随着西班牙挺进8强、法国被瑞士爆冷淘汰,今夜,欧洲杯1/8决赛最后两场开打:英格兰VS德国、瑞典VS乌克兰,这两场交锋也将决出最后两个8强名额的归属。那么,今夜的生死战又有哪些看点呢?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东芝电视为你预报。

东芝电视欧洲杯预报:1/8决赛今夜落幕,英德大战箭在弦上

备受瞩目的自然是英德大战,继比利时1:0葡萄牙后,这又是一场宛如决赛的强强焦点战,三狮军团将坐镇温布利,主场迎战日耳曼战车。从历史上来看,英格兰的战绩稍好一些,但面对“专打硬仗”的德国,这场巅峰之战同样充满了悬念。

东芝电视欧洲杯预报:1/8决赛今夜落幕,英德大战箭在弦上

小组赛中,英格兰和德国的表现都令人诟病。英格兰虽以2胜1平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线,但球队问题多多,凯恩至今没能进球,其在进攻方面令不少球迷们失望,群星闪耀、整体身价排名第一的三喵军团并没有打出该有的状态。而反观德国,相对于顺风顺水的英格兰,从死亡之组中冲出的战车显然更早的找到了大赛状态,逆转葡萄牙、绝平匈牙利都让德国队有了心理准备,但其进攻端和勒夫的指导战术也遭受了不少批评。

与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所处的“死亡半区”不同,英德所在的半区并非太过激烈,所以今夜这场大战的胜方,很可能出现在决赛场上,距离德劳内杯一步之遥。

英格兰素有“大赛软脚虎”之称,又有“看起来很强”的魔咒,这届满满都是球星的英格兰会不会一改在球迷心中的刻板印象?而小组赛中的死亡之组,如今葡萄牙和法国均已出局,只剩下德国战车还在战斗,勒夫率领的德国战车到底是一宠到底、还是不慎翻车?

今夜这场英德大战,你更看好谁?另一边,舍甫琴科率领的乌克兰又能否战胜北欧海盗瑞典?东芝电视也将与你一起揭开欧洲杯8强的最后悬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