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示范引领促发展,星轨乒乓全面推进我国体育教育专业化发展

体育 TOM    2021-06-15 18:26

示范引领促发展,星轨乒乓全面推进我国体育教育专业化发展

近年来,我国教育行业中,素质教育理念深入人心,尤其是体育运动课程,婴幼儿的精细动作、大动作,青少年体适能运动,专项体育运动的价值受到了家长们更多的重视。全国各地的高中小学也越来越强调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将体育课归类成为第四大主科,并将乒乓球、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毽球、游泳、武术、啦啦操等10个项目纳入中高考范畴,并根据当地的考核政策来提升分值。体育教育已经逐渐与语、数、外并驾齐驱,成为青少年学习的刚需科目。

示范引领促发展,星轨乒乓全面推进我国体育教育专业化发展

好的体育教育要有“专业背景”

在新发展、新消费形势下,星轨乒乓回归青少年教育服务行业本质,在其创始人,乒乓世锦赛冠军谭瑞午先生的带领下,聚集了多名体坛名将,且旗下教练员全部经过国家队教练员封闭培训指导和考核,教学实施更加科学。硬核的教学系统,以及国家队教练、冠军教练、专业教练的指导,帮助青少年从理论体系到实战经验,不走弯路,一步迈入正轨。

好的体育教学要有“优质课程”

星轨乒乓作为国内顶尖体育教育机构,更注重体育教学的科学性、有效性和体验感。星轨乒乓课程由北京体育大学于洋博士带领课程研发小组,参考青少年乒乓训练指导,结合市场运营需求,设计符合青少年体质和心理的科学课程体系。主要是以体适能运动、乒乓球运动两大课程体系为主,在课程训练中不仅强健体魄,而且在训练场上还能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自信心、独立性、纪律性等各方面能力,造就能够适应新时代发展并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示范引领促发展,星轨乒乓全面推进我国体育教育专业化发展

好的体育教育要有“教学特色”

星轨乒乓的教学模式不拘泥于实体球馆,而是充分、灵活地利用青少年的时间,让训练与玩乐有机结合起来,在提高锻炼效率的同时,深化习惯的养成,让运动不知不觉的渗入到孩子成长的方方面面,让家长更具象的感受到孩子的进步与变化。

与此同时,为确保训练的有效性、规范性以及扎实程度,星轨乒乓为每一位学员制定了完整的训练档案,每次训练前,都要做好身体测试,形成测试报告,制定专业训练方案,并在过程中通过可穿戴设备监测学员训练中运动轨迹、训练后睡眠改善情况、体质指数的变化,帮助青少年更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学习。

谭瑞午先生曾谈到:教育不是职业,而是一份神圣的事业。作为一个体育人,我们用行动诠释着对体育的热爱与责任,不断改革体育课程,使体育运动的魅力得到充分的展现,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积极推广体育运动,使体育运动普及更多中国青少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