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扬联众正式签约国家体育馆,共同探索奥运资产激活新模式

体育 TOM    2021-06-03 17:26

2021年6月1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馆责任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未来两年,双方将借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契机,共同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长期发展,共同探索中国奥运资产运营激活的长效机制。

华扬联众正式签约国家体育馆,共同探索奥运资产激活新模式

国家体育馆是名副其实的“双奥场馆”,08年北京奥运会曾在这举办过体操、蹦床、轮椅篮球等比赛;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这里将举行男子冰球、女子冰球部分比赛,以及北京冬残奥会的残疾人冰球比赛。冰球被誉为最具观赏性的冬季运动,也是冬奥会中最有人气的项目之一,因此国家体育馆在北京冬奥会众多的比赛场馆中,一定是最受瞩目和欢迎的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拥有四个“之最”:建筑面积最大、坐席最多、运动员最多、赛事构成最复杂。其亚洲最大的室内曲面斗屏、国际一流的体育赛事照明系统,以及回收利用率在95%以上的赛期设施,使其在方面都处于国际领先的地位。未来国家体育馆将打造国家级体育场馆品牌,吸引世界顶级体育赛事落户,将加大体育、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冰球运动也将作为场馆长期发展的运动项目长线运营。全新的改造升级也亟需专业机构的介入支持,华扬联众与国家体育馆的合作应运而生。

华扬联众正式签约国家体育馆,共同探索奥运资产激活新模式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场馆的传播推广、商业空间运营、公关活动、商业开发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和国际公关传播代理商,华扬联众一直在助力北京冬奥会的传播和国际公关的工作;再加上华扬联众在数字信息技术、媒体渠道数据、文化IP内容打造层面的业务优势,将全方位赋能国家体育馆“再出发”。华扬联众将通过公关传播持续推升国家体育馆影响力,并策划一系列的文化、体育和科技类的活动,并通过场地空间改造、IP资源引入、赞助商合作等多样渠道形式来全面激活场馆的空间,帮助场馆推广品牌形象塑造同时,提升场馆整体的商业运营价值。

未来两年,国家体育馆将携手华扬联众,一同深化中国冰球产业的市场化发展,助推中国冰雪产业,也将共同开辟出一条中国奥运资产激活运营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