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淘汰赛在即,列多夫伯爵伏特加陪你熬夜看球

体育 TOM    2021-06-25 18:04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 ,本届欧洲淘汰赛阶段即将开打。随着淘汰赛阶段的来临,赛程也变得越发的残酷,不再是小组赛的4支球队循环赛制,淘汰赛狭路相逢勇者胜,每场将只有一个赢家。

第一阶段的淘汰赛真是看点满满,葡萄牙VS比利时,小组赛阶段C罗状态火爆,3场比赛狂轰5球,C罗良好的状态也将决定葡萄牙是否能更进一步。作为本届欧洲杯最被看好的球队之一,随着德布劳内的王者归来带领着比利时一路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阿扎尔的回归,比利时的战力就更加强大了。

 欧洲杯淘汰赛在即,列多夫伯爵伏特加陪你熬夜看球

意大利VS奥地利

意大利作为传统强队,他们在国际赛事中连续1000分钟没有失球,小组赛阶段也是3场全胜未丢一球,各项赛事30场不败,过去11场比赛全胜且均为丢球。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非常得出色,此战奥地利取胜应该不算难事。

法国VS瑞士

作为2018年的世界杯冠军,本次欧洲杯法国队的阵容也是非常之强大,姆巴佩,博格巴,格列兹曼,坎特真正意义上的每个位置都是强员。相比之下瑞士队星光就要暗淡许多了,小组赛一路磕磕绊绊,看来想要阻止法国人更近一步恐怕难度不小。

英格兰VS德国

年轻的三狮军团虽然小组赛以第一出现,但状态成为了英格兰的一大麻烦,头号球星哈利凯恩状态平平,快乐男孩斯特林状态虽好但是稳定不足。正在出于新老交替的德国战车也小有麻烦,小组赛虽然最终4比2逆转葡萄牙晋级淘汰赛,但淘汰赛阶段毕竟不容有失,德国人的核心球员还是要看穆勒,他的发挥也将成为德国战车胜败的关键点。

威尔士VS丹麦

丹麦队随着核心埃里克森的意外,本届欧洲杯也变的异常的艰难,虽然最终小组赛完成了晋级但是能否延续丹麦童话也变的未知。反关威尔士大圣贝尔状态异常的火爆,带着球队打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面对丹麦队将是威尔士再下一城的绝好机会。

 欧洲杯淘汰赛在即,列多夫伯爵伏特加陪你熬夜看球

欧洲杯的赛场可谓精彩不断,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盛宴。看球怎能无酒,美食配酒也就成为了我们球迷看球的标配之一,因为比赛都是在凌晨开打,那么配上一款不上头的酒也就很有必要了。当夜晚来临,就是球迷们激情狂欢的开启。小龙虾和冰镇的伏特加则是熬夜看球的标配,喝好的纯正俄罗斯伏特加,就算通宵看球,明日也能清醒奋斗,有百年历史的列多夫伯爵伏特加酒配上欧洲杯的大战正适合不过了。作为俄罗斯国酒的伏特加,在俄罗斯没什么事是一瓶伏特加解决不了,如果有,那就两瓶。“喝酒是我们古老的乐趣,没有它我们活不下。“俄国的皇帝弗拉基米尔大公曾这样说。俄罗斯人可以没有黄油,没有肥皂,但是必须得有"伏特加"!列多夫伯爵作为俄罗斯家喻户晓的伏特加品牌,共分为经典版、薄荷味、蔓越莓味、黑加仑味和柠檬味,均采用天然果干浸酒。运用独特的"冰制"工艺,先将天然泉水冷却至0°C,再与酒液融合。这一工艺不仅可以消除酒中杂质,提高纯净度,还使酒体的口感更加柔和,醇正甘洌,冷冻、冰镇过的伏特加口感更好。

 欧洲杯淘汰赛在即,列多夫伯爵伏特加陪你熬夜看球

清爽诱人的口感却又夹带了一丝丝酒劲儿,遇到精彩的进球时刻,从视觉到味蕾都陪你一起酣畅淋漓,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样的夏天才是更完整的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