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循环赛第二轮开战 朴廷桓大胜胡钰函稳居榜首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1-06-15 17:50

 

超级循环赛第二轮开战 朴廷桓大胜胡钰函稳居榜首

弈城围棋讯 6月14日,中韩SUPER LEAGUE超级循环赛在弈城围棋网进行了第七局的争夺,结果韩国天王朴廷桓九段执白12目半大胜中国胡钰函五段,取得两连胜。

本局可以看做是本循环赛第二轮的第一局,在此之前,中韩12位棋手已经悉数亮相,经过6局的较量,朴廷桓、尹灿熙、屠晓宇、王星昊、卞相壹、谢科分别取得胜利,而其中朴廷桓、尹灿熙和王星昊又因为是中盘获胜计为10目胜而并列第一名,接下来是申真谞、范廷钰和洪性志,而胡钰函、辜梓豪和胡钰函同为中盘负并列最后一名,所以本局也是第一轮后的首尾大战。

猜先后胡钰函执黑先行,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棋至中盘,白得到了几乎整个左边和下边实地,但黑势上下连成一片潜力极大,双方仍势均力敌。当胡钰函135欲封住上面黑空时,朴廷桓抓紧机会在中间先手定型,然后回到左面140飞,既侵消对方势力又扩张自己实地,白胜率瞬间飙升至86.7%,白确立优势。

超级循环赛第二轮开战 朴廷桓大胜胡钰函稳居榜首

白先手定型取得优势

以下进入朴廷桓所擅长的官子阶段,胜负差距不断变大,最终至281手,朴廷桓以12目半的优势获胜,实际上如果胡钰函中盘认输,按照规则算作10目,那么他将少输2目半,不知道这2目半是否能影响到最后的胜负排名。

超级循环赛第二轮开战 朴廷桓大胜胡钰函稳居榜首

朴廷桓执白12目半胜胡钰函

目前朴廷桓两战全胜共赢得22目半排名第一,原先和他并列榜首的屠晓宇和尹灿熙降至第2名,而胡钰函则两战全负敬陪末坐,其他人的名次没有变化。(零下一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