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榜首对冲战江西众将顶得住 卫冕冠军夺回积分榜首位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1-06-11 18:22

 

榜首对冲战江西众将顶得住 卫冕冠军夺回积分榜首位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主将辜梓豪

弈城围棋讯 6月11日,2021华为手机杯围甲第9轮,卫冕冠军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以3比1力擒之前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深圳龙华队,再次夺回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本轮比赛前两队同积21分并列第一,谁赢就能甩开对手独自领跑,是不折不扣的“对冲之战”。江西队赛前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工作,江西省围棋协会主席华斌特意委托教练李康请队员们吃饭,大家在饭桌上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无形之中放松了心情,减轻了压力。比赛日中午时分,队里还特地叫外卖从肯德基送来了几个汉堡,解决了大家吃不上午饭的问题,使得各位棋手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的主将对决,辜梓豪大战深圳队韩国外援、世界冠军申旻埈。本局辜梓豪发挥出色,从右上吃掉4子后就牢牢掌握着局势,后面虽然一度有些混乱,但辜梓豪判断精确,最后稳稳获胜,再次为江西队拿下分量最重的主将胜利。局后辜梓豪说中间一度局势有点紧,但最后还是顺利胜出。

榜首对冲战江西众将顶得住 卫冕冠军夺回积分榜首位

许嘉阳力克时越

许嘉阳与深圳队另一位世界冠军时越的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完全将局势导入了自己的节奏,在一盘漫长的官子大战中逐渐占得上风,最后也是完胜对手,个人也取得了4连胜的好成绩。

榜首对冲战江西众将顶得住 卫冕冠军夺回积分榜首位

彭立尧完胜石豫来

彭立尧执黑对阵深圳队年轻小将石豫来,本局彭立尧从下方到中腹围出了一块近90目的巨空,轻松获胜,也为江西队锁定了3分。

虽然快棋赛中杨楷文不敌陶欣然,但已无关大局,这样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以3比1获胜,全取三分。12日将进行本阶段最后一轮比赛,江西队将对阵拥有唐韦星、谢尔豪的加加食品天津队。(江西金达莱环保队)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