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陪你看欧冠 切尔西半决赛双杀皇马 决赛上演“双蓝会”

体育 TOM    2021-05-06 16:31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3点,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最后一场较量在英国斯坦福桥球场正式展开,坐镇主场的蓝军切尔西迎战银河战舰皇马。在首回合斩获一粒客场进球的切尔西回到主场踢得并不保守,持续的狂轰滥炸着实让皇马招架不住,最终凭借维尔纳、芒特的进球以及坎特出色的拦截,切尔西在主场成功击败皇马,时隔九年再次闯进欧冠决赛。

《神武4》陪你看欧冠 切尔西半决赛双杀皇马 决赛上演“双蓝会”

【图1 《神武4》陪你看欧冠】

本届欧冠决赛将由两支英超球队展开较量,队史首次进入欧冠决赛的曼城,是否继续沿用“无锋”阵容,而连续两年带领不同球队都能杀入欧冠决赛的图赫尔又会针对曼城的传控打法做出如何的应对?着实值得期待。作为咪咕视频直播特约合作伙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将持续陪伴广大球迷朋友,畅享顶级足球赛事,见证本届欧冠冠军的诞生。

90分钟对攻战精彩绝伦 切尔西中场坎特超强拦截能力成比赛关键

本次的半决赛次回合较量无论对于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还是远道而来的皇马都至关重要。双方阵容方面,由于两支在上周末的联赛当中都是依靠轮换阵容获胜,因此在次回合较量里也是派出了最强阵容,蓝军切尔西由普利西奇+芒特组成前场,而皇马则是首发了阿扎尔这一爆点。

大战一触即发,比赛一开始双方表现都极为兴奋,第11分钟托尼克罗斯30米远的远射颇具威胁,而仅仅12分钟后,切尔西后卫吕迪格也还以颜色,一脚大力抽射让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此后的比赛当中,皇马在前场配合形成了多次威胁极高的射门,不过切尔西门将门迪状态正盛,将对手的射门一一化解。比赛转折发生在第28分钟,切尔西中场坎特拿球策动进攻,并在禁区外围成功分球给到前插的哈佛茨,后者得球单刀挑射打中横梁,而后维纳尔拍马赶到补射空门得手,切尔西主场1:0领先皇马!

落后的皇马并没有为丢球感到焦躁,而是迅速调整心态发起进攻。第35分钟,莫德里奇精准挑传找到本泽马,笨马头槌攻门被切尔西门将神勇扑出。此后皇马也多次尝试在前场谋求配合寻找机会,不过由于切尔西后腰坎特出色的拦截能力,皇马并不能在对方半场寻觅得良机,上半场比赛也以皇马落后一球而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切尔西持续发动攻势,第4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的传中,哈佛茨头球再次击中横梁,让皇马众将惊出一身冷汗。53分钟与59分钟切尔西都得了单刀的机会,不过都被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化解。

而皇马这边,迟迟不能取得进球让皇马众将的心态逐渐变得急躁,后场方面在传导球当中也出现了失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坎特抓到机会,在前场断球后分给普利希奇,“美国队长”面对出击的皇马门将选择了冷静传中,芒特适时赶到抢射破门,切尔西2:0领先皇家马德里!同时也杀死了比赛。最终,切尔西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银河战舰皇马,时隔九年再次晋级欧冠决赛。他们将在决赛面对英超老对手曼城!

纵观次回合的最终较量,皇马虽然在28分钟丢球,但比赛期间的战术配合与进攻思路都颇具威胁。而切尔西这边图尔赫的人员安排十分独到,尤其是坎特的多次拦截策动,让切尔西的进攻相当有效。祝贺蓝军晋级欧冠决赛,期待队伍能够在决赛的对决当中能够发挥出色,与曼城联袂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巅峰较量。

多益网络《神武4》携手咪咕视频 双端全新内容助威欧冠

作为中国移动咪咕视频欧洲足球直播特约合作伙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双端助威咪咕视频2020-2021赛季欧洲足球转播的同期,更推出精彩的春季全新内容,与广大玩家与球迷温馨相伴。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刑天出世”现已正式推出,世界BOSS“魔神刑天”来袭、宠物战戒系统、组团选美大赛、首席争霸活动、全新帮派副本刑天迷阵火热上线。另外《神武4》手游新服“渔舟唱晚”也即将在5月7日开启,诸多精彩期待与各位共同体验。

《神武4》陪你看欧冠 切尔西半决赛双杀皇马 决赛上演“双蓝会”

【图2《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刑天出世”】

在5月22日至5月23日,《神武4》手游还将邀请玩家朋友们相聚于北京,共同参加《神武4》手游2021年玩家高峰论坛,现场玩家不仅可以与策划面对面交流切磋,并发表自己对游戏的见解,亲身参与到神武的未来规划中,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神兽、坐骑等稀有奖励,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神武4》陪你看欧冠 切尔西半决赛双杀皇马 决赛上演“双蓝会”

【图3《神武4》手游2021年玩家高峰论坛】

《神武4》电脑版方面,全新内容“灵狐降世”也已全面上线。不仅有全新魔族角色“苏轻涂”帅气来袭,全新时装“渔火流萤”、全新陆地双人坐骑“渔舟唱晚”、时装配饰等内容同步上线,更有“小昕社区”“家园装扮”等新玩法。另外,五一新服“侠客行”火热开启,劳动节活动等更多趣味内容,期待与玩家一同体验。

《神武4》陪你看欧冠 切尔西半决赛双杀皇马 决赛上演“双蓝会”

【图4《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灵狐降世”】

欧冠赛场精彩不断,赛况愈发激烈之际,《神武4》双端春季全新内容的精彩玩法以及线下活动同样不容错过。未来,《神武4》将继续携手咪咕视频,陪伴广大玩家球迷一同畅享欧冠赛事,共同见证本届欧冠王者诞生,为各位带来更富激情的观赛体验。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手游新服“渔舟唱晚”将在5月7日开启,宠物战戒系统全服开放,魔神刑天活动、组团选美大赛来袭,首席争霸活动、全新帮派副本刑天迷阵限服开启。《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灵狐降世”现已上线,五一节日大服“侠客行”火热开启,全新魔族角色“苏轻涂”、宠物一键附魔功能、阵法等战斗相关调整全服开放。化身为十三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有爱萌宠养成+公平经济系统+策略战斗玩法,感受回合竞技赛事带来的无限魅力;百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体验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