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陪你看欧冠 曼城力克大巴黎总比分4:1晋级决赛

体育 TOM    2021-05-06 14:33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3:00,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首轮战火重燃,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接远道而来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在首回合战成2:1的情况下,曼城在次回合依旧沿用了“无锋”阵容,凭借着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以及小将福登、前场球员马赫雷斯的出色发挥,最终在主场2-0成功击败法甲豪门大巴黎,以总比分4:1的比分成功晋级本届欧冠决赛。

《神武4》陪你看欧冠 曼城力克大巴黎总比分4:1晋级决赛

【图1 《神武4》陪你看欧冠】

目前除了曼城确定获得决赛席位外,下半区切尔西与皇马的次回合较量也颇有看点,首回合斩获客场进球的切尔西握有优势在手,而坐拥“典礼中场”的皇马在次回合也势必会大开攻势,这场对决赛席位的争夺之战值得大家期待。作为咪咕视频直播特约合作伙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将持续陪伴广大球迷朋友,畅享欧洲顶尖足球赛事,见证更多精彩。

“无锋”阵容显奇效 马赫雷斯梅开二度助曼城首进欧冠决赛

在本次的四强赛较量当中,拥有内马尔+姆巴佩+迪玛利亚这支强力三叉戟阵容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延续了淘汰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时的火热状态,虽然在次回合姆巴佩因伤未首发登场,但内马尔、迪玛利亚的这两把“利刃”也为曼城带去了不小的麻烦。而曼城这边,首回合被大巴黎攻势压制的情况下,凭借韧性斩获两粒客场进球,两队的次回合交锋可谓“火星撞地球”。

比赛伊始,大巴黎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迪玛利亚在第5分钟与第7分钟的左路突破传中均险些为客队建立优势。待比赛节奏平缓时,曼城的阵容发挥奇效,第10分钟,曼城门将后场长传找到处于空档位置的左后卫津琴科,后者带球快速前插至前场,随后便送出了一脚精妙的倒三角传球,德布劳内接球后劲射被挡,而位于右路的马赫雷斯却突然插上,小角度低射洞穿大巴黎球门,曼城主场1:0领先!

开场便处于劣势的大巴黎没有龟缩防守,而是选择了大举压上。第16分钟,迪玛利亚再度于左路下底传中,大巴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只可惜差之毫厘击中横梁。随后攻势大起的大巴黎分别在第19分钟与第35分钟均有良机,不过都未能转化为进球。

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流逝,曼城逐渐掌握场上节奏,在下半场第62分钟,“无锋”阵容再显奇效,德布劳内反击中送出精准直塞,小将福登不停球直接横穿后点,马赫雷斯再度拍马赶到推射球门上角完成梅开二度,曼城2:0领先。

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的大巴黎球员心态逐渐发生变化。第68分钟,迪玛利亚因踩踏费尔南迪尼奥被罚下,大巴黎雪上加霜,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遗憾止步本届杯赛4强。

纵观整场比赛,大巴黎虽然在落后时稍显急躁,但其在上半场的对攻战当中发挥的也相当出色。而曼城这边也贯彻了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战术,两回合均展现了这支英超豪门的韧性与灵性。祝贺曼城队史首次杀入决赛,期待球队能够在决赛当中延续当前火热的状态,与对手共同献上一场观赏性十足的最终较量。

多益网络《神武4》携手咪咕视频 双端全新内容助威欧冠 作为中国移动咪咕视频欧洲足球直播特约合作伙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双端助威咪咕视频2020-2021赛季欧洲足球转播的同期,更推出精彩的春季全新内容,与广大玩家与球迷温馨相伴。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刑天出世”现已正式推出,世界BOSS“魔神刑天”来袭、宠物战戒系统、组团选美大赛、首席争霸活动、全新帮派副本刑天迷阵火热上线。同期,《神武4》手游新服“渔舟唱晚”将在5月7日开启。5月22日至5月23日,《神武4》手游还将诚邀玩家朋友齐聚北京,共同参加《神武4》手游2021年玩家高峰论坛,现场玩家不仅可以与策划面对面交流,发表自己对游戏的见解,亲身参与到神武的未来规划中,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神兽、坐骑等稀有奖励,精彩不容错过。

《神武4》陪你看欧冠 曼城力克大巴黎总比分4:1晋级决赛

【图2 《神武4》手游2021年玩家高峰论坛】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灵狐降世”已全面上线,不仅有全新魔族角色“苏轻涂”帅气来袭,还有全新时装“渔火流萤”、全新陆地双人坐骑“渔舟唱晚”、时装配饰等海量内容,更有“小昕社区”“家园装扮”等新玩法全面上线,战斗内容的调整等。五一节日大服“侠客行”火热开启,更多趣味内容期待与广大少侠一同体验。

《神武4》陪你看欧冠 曼城力克大巴黎总比分4:1晋级决赛

【图3《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灵狐降世”】

欧冠赛场精彩不断,赛况愈发激烈之际,《神武4》双端春季全新内容的精彩玩法同样不容错过。未来,《神武4》将继续携手咪咕视频,陪伴广大玩家球迷一同畅享欧冠赛事,为各位带来更富激情的观赛体验。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手游新服“渔舟唱晚”将在5月7日开启,宠物战戒系统全服开放,魔神刑天活动、组团选美大赛来袭,首席争霸活动、全新帮派副本刑天迷阵限服开启。《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灵狐降世”现已上线,五一节日大服“侠客行”火热开启,全新魔族角色“苏轻涂”、宠物一键附魔功能、阵法等战斗相关调整全服开放。化身为十三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有爱萌宠养成+公平经济系统+策略战斗玩法,感受回合竞技赛事带来的无限魅力;百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体验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