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骗局导致乐动体育被骗,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身品牌形象

体育 TOM    2021-05-06 10:28

近年来,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有了一定的积蓄。针对这些积蓄每个家庭的投资处理方式也不尽相同。比如理财方式比较保守的家庭会选择存入银行,获取定期利息收入。理财方式比较激进点的家庭会选择投资房地产、炒股等,以期获得较大的资金回报。

而趋于二者之间的家庭,则很多人或选择收益相对高的理财产品。尤其是大品牌旗下的理财产品更容易获得我们普通老百姓的青睐。然而,那些所谓大品牌的理财金融产品真的就安全吗?我们且看乐动体育官方是如何自证的。

在网络发发达的今天,知名品牌正成为一些不法分子违法的重点目标和主攻方向,所谓乐动体育专家团队以推介金融产品、诱导办理金融业务,冒用品牌名义诓骗层出不穷。乐动体育就是受害者之一,冒用乐动体育名义开展“体育金融”“买单理财”“集资投资”类似业务,以高佣金为诱饵吸引受害者,导致受害人钱财遭到严重损失。

针对上述假冒现象,乐动体育提醒消费者,乐动体育并非所谓金融企业,是有实力的体育培训企业,从来没有涉及过金融理财的任何项目,也没有所谓的金融团队,而所谓乐动体育陈勇就是以乐动体育的名义,自称“金融大师”来实施的网络诈骗犯罪,严重侵害到乐动体育多年以来所积累的品牌形象,乐动体育将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维护自身应有的权益。

乐动体育官方提醒金融消费者,金融产品信息不对称性高、专业性强,自身如果没有辨别产品资质、不了解产品风险,很容易进入到金融骗局当中。金融消费者要理性看待品牌金融,不可盲信大品牌的代言,应理性对待产品或服务,看机构是否取得相应资质。金融行业属于特许经营行业,不得无证经营或超范围经营金融业务。不要一味追求赚’快钱’,更要摒弃一夜暴富观念,切实防范金融陷阱。

针对不法分子陈勇团队,乐动体育将依法协助加快刑事立案,协调有关司法等部门取证涉案资产追缴处置的统筹,保证每一位消费者的应有权益,同时以司法取证,保证自身的品牌形象不被消费者所误会。

乐动体育内部也会建立起相关品牌监管,根据相关法规、规章将尽快完善公司品牌的维护,从制度建设方面不断健网络监管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