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联赛谁最先夺冠?乐动体育认为国米很快就能带来惊喜

体育 TOM    2021-05-02 17:48

时间即将进入5月份,欧洲五大联赛均已进入收官阶段。除了西甲和法甲以外,英超、意甲和德甲的争冠形势已经基本明朗。接下来,英超曼城再赢2场,意甲国米再拿下1胜1平,拜仁只需1场胜利,就能提前夺冠。那么,谁将最先捧起冠军奖杯呢?乐动体育认为国际米兰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关键看意甲第34轮和35轮的比赛结果。

从赛程安排上来看,国米5月2日客场挑战克罗托内,5月9日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赢得这两场比赛就能提前3轮夺冠。同样,拜仁在5月9日主场对阵门兴,只要取胜就能提前夺冠。不过,国际米兰与桑普多尼亚的比赛要早半个小时开赛,这样一来,他们将是最先夺冠的球队。

实际上,蓝黑军团也有可能在下一轮比赛终结冠军悬念。排名积分榜第二的亚特兰大目前落后国米11分,他们将在5月2日客战实力不俗的萨索洛,如果只拿一分,甚至输球的话,就彻底失去了争冠的机会。当然,前提是国际米兰在同一轮比赛中击败已经确定降级的克罗托内。在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亚特兰大即使取得4轮全胜,也不可能追上国米。考虑到萨索洛最近状态正佳,取得了4连胜,亚特兰大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全取3分。因此,国际米兰提前夺冠的时间有可能是5月2日。

在乐动体育看来,国际米兰无缘冠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赛季终于有机会结束这个尴尬的局面。在孔蒂的带领下,球队现在正处于非常积极的状态,期待蓝黑军团能够用一波连胜为本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