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电竞专项人才,乐动体育助力电竞行业新突破

体育 TOM    2021-04-23 13:47

近年来,电竞行业的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 市场规模早已在2019年突破千亿,目前仍然保持着20%以上的增长速度。正因为如此,电竞这个新兴的产业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电竞产业高速发展带来不断增长的人才需求

与此同时,电竞行业的高速发展也带来了行业对专业人才的大量需求。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电竞产业的人才缺口达到200万,电竞选手、赛事管理、电竞教练、电竞主播、游戏开发等岗位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岗位空缺。显然,有限的人才资源难以跟上产业发展的脚步,电竞人才紧缺的问题逐渐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

打造电竞专项人才,乐动体育助力电竞行业新突破

电竞教育是行业良性发展的保障

电竞职业被贴上了收入高、前景好的标签,电竞企业更是对人才如饥似渴,然而“电竞人才荒”总是存在。如何从根本上改变这一局面呢?乐动体育认为发展电竞教育才是关键。电竞教育的目标是向全行业输出专业人才,他们将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将电竞作为自己的终身职业,从而形成一种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模式。

打造电竞专项人才,乐动体育助力电竞行业新突破

乐动体育通过专业电竞培训践行企业责任

电竞不再认为是“误人子弟”,人们对电竞的观念也得到了改变,这意味着电竞培训机构的责任将越来越重大。2020年,乐动体育依托多年传统体育教育的经验,整合资源优势,组建电竞团队,跨界进入电竞行业,旨在为电竞产业培养各类专业人才。一时间,乐动体育进军电竞领域的消息在行业内引起了巨大轰动。如今,一年时间已经过去,乐动体育电竞训练营的第一期学员也走上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岗位,并且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乐动体育教练团队总是无比专注地践行着自己的责任!

近日,乐动体育电竞训练营新一期培训班正在火爆招生中,年龄在12-23岁,热爱电子竞技,心怀电竞梦想的年轻人都可以前来报名。乐动体育电竞训练基地为年轻人创造了良好的电竞学习环境和氛围,根据学员的兴趣爱好,分成电竞选手、电竞赛事运营和电竞主播等培训班。培训课程主要融合了理论、实操和比赛等训练环节,让他们能够真正成为电竞专项人才。

毫无疑问,乐动体育电竞训练基地作为电竞人才的摇篮,正在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希望通过打造电竞专项人才,为行业发展寻求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