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蒂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87%-121%产品出货量增加

体育 挖贝网 2021-04-16 12:48

挖贝网4月16日,佩蒂股份(30067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0万元–2,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6.91%–120.89%;基本每股收益0.13元/股-0.15元/股。

佩蒂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87%-121%产品出货量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通过“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加大国内、海外市场的开拓,促进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有以下重点工作:1、公司继续加大自主品牌产品的开发、国内市场渠道的开拓、国内品牌的布局、用户平台的建设等方式,推动公司自主品牌的建设,促进收入和业绩的提升。2、积极优化国内和海外生产基地的产能配置,统一协调全公司的资源,提升管理效益。3、通过多国制造布局的优势,打造国际化的供应链体系,降低产品的成本,提升公司的业绩。4、随着海外产能的持续释放、自主研发的产品出货量的增加,公司在主要客户中市占率的提升,增加了公司的收入,促进本报告期业绩的增长。5、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佩蒂股份主营业务定位于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