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盈趣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45%-65% 产品需求增长

体育 挖贝网 2021-04-14 17:09

挖贝网4月14日,盈趣科技(002925)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54.10万元—27,713.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65%;基本每股收益0.54元/股—0.61元/股。

盈趣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45%-65% 产品需求增长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第一季度,市场对于公司主要产品的需求保持了持续向好的趋势,尤其是家用雕刻机及其耗材、水冷散热控制系统和健康环境产品等产品,公司通过发挥与重要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优势以及提前备料,积极应对物料短缺,并通过鼓励员工春节就地过年,利用海外智造基地的产能优势等各项措施,基本保障了订单的及时交付,实现了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快速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盈趣科技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