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冠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加222%-244.64% 业务规模增长

体育 挖贝网 2021-04-14 16:55

挖贝网4月14日,永冠新材(603681)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0万元到6,2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001万元到4,401万元,同比增加222.40%到244.64%。

永冠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加222%-244.64% 业务规模增长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100万元到4,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840万元到2,240万元,同比增加81.42%到99.12%。

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业绩情况较往年平均水平低,2021年第一季度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管控,公司经营情况恢复正常水平。

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前期投入的设备逐步释放产能且产能得到充分利用,本期业务规模增长迅速。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与技改力度,加强节能降耗,实施成本、费用管控,多措施并举,使得公司保持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报告期内,随着公司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生产线的投产,产品产业链不断完善,相应提高了OPP胶带的毛利率。

报告期内,公司充分运用外汇衍生品、期货等金融工具规避汇率波动风险,外汇衍生品、期货等金融工具取得的投资收益及期末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之和亏损同比大幅减少。

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金额同比大幅度增加。因此,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同比大幅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冠新材主营业务为各类民用胶粘材料、工业用胶粘材料、化工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布基胶带、美纹纸胶带、PVC胶带、OPP胶带、清洁胶带、牛皮纸胶带、铝箔胶带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