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特勒22分库里36+11奥迪首秀6分 勇士不敌热火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3 13:59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迈阿密热火队(25胜24负)继续连胜,主场以116-109击败金州勇士队(23胜25负)。热火队连续三次获胜。

热火方面,巴特勒22分6篮板8助攻4抢断,邓罗21分,阿德巴约19分8篮板6助攻,奥拉迪波首秀6分5助攻。

勇士方面,李36分11篮板,维金斯23分8篮板3盖帽,格林16分10篮板8助攻4抢断。

第一节罗宾逊和阿里扎命中三分,奥拉迪波助攻阿里扎跳投,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热火队10-2首发。威金斯快速上篮为勇士队,止血,罗宾逊为热火队得4分,威金斯为勇士队得3分。双方打了起来,威金斯又得了3分,巴特勒第一次罚球得分。格林、巴泽摩尔和李都参加了比赛,多次开花的以21比19超越了比分。最后1分01秒,库里第一次犯规,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奥拉迪波抢断扣篮。第一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4比23领先。

第二节阿德巴约空中扣篮,乌布雷突破。奥拉迪波三分犯规,但只有一中罚球三次。中村跳投得分,热火队领先两分。布尔为勇士队,连续三次射门,而阿德巴约则连续四次得分。双方都有攻防阵地,比分平手或者交替领先。威金斯连续三分,希罗三分为热火队巴特勒5分,库里投给勇士队追平比分。中村突投6分,威金斯、格林、库里各上场,巴特勒两次罚球,中村罚球。上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9比54领先。

格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得了5分。他带领球队以9比0反击,勇士队以65比63超越了他们。巴特勒连续得了6分,罗宾逊又得了3分,热火队很快重新领先。库里回应三分,阿里迅速回应三分。经过几轮拉锯战,巴特勒两次突破,罗宾逊在右翼又得了三分,热火队在本节还剩1分40秒时以86-75领先。勇士队也不甘示弱。库里两罚全中带领球队追6分完成第三节。他们以81比86落后5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勇士队在普普的三分球上以86-88落后。在伊格达拉的三分球中,阿德巴约点球四分。他们把球队带到了10比0的小高潮,热火队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格林回钩,双方形成跷跷板,比分交替上升。威金斯为三中,队犯规四次,勇士队队以98比106落后。阿德巴约的两次突破让球队再次领先两名球员。库里没有放弃努力,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勇士队在第四节还剩1分15秒时将比分追至106-113。

中村上篮稳定射程。库里三分犯规,罚球三次。勇士队以109比115落后。阿德巴约错失单打,库里错失三分,维金斯采取犯规战术,巴特勒为一中,维金斯罚进两个点球,勇士队以109-116输掉比赛。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热火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