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日直播天元赛半决赛 柯洁VS李钦诚 辜梓豪VS连笑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1-04-11 18:20

弈城围棋讯 4月12日,第35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半决赛将在江苏同里进行,柯洁、辜梓豪、连笑、李钦诚将上阵角逐。具体对阵为:柯洁VS李钦诚,辜梓豪VS连笑。获胜的两位棋手将争夺本届天元赛的挑战权,目前在位天元为等级分排名第二的杨鼎新。

本届天元赛第二阶段比赛日程为:12日半决赛,13日挑战者争夺战,15-17日三番棋决赛。弈城网将于12日12:30直播两盘半决赛,敬请关注。(曲江)

12日直播天元赛半决赛 柯洁VS李钦诚 辜梓豪VS连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