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新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40%-45% 平台交易量增长

体育 挖贝网 2021-04-10 13:19

挖贝网4月9日,朗新科技(300682)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77.52万元–5,051.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45%。

朗新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40%-45%  平台交易量增长

朗新科技集团聚力产业数字化,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数字生活场景平台,以B2B2C的业务模式,深耕能源服务、生活服务、城市服务等领域,通过系统建设、平台运营、用户服务,助力产业创新和升级,创造并分享新的价值。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超60%。

报告期内,受益于能源客户自身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以及能源互联网带来的新的用电服务需求,公司2B的软件服务业务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并取得积极进展,项目储备充足、业务持续向好。同时,由于公司面向大型能源客户的软件服务业务存在较强的季节性特征,业绩主要集中在下半年体现,因此第一季度收入占全年收入比重较低。

报告期内,公司和流量入口一起构建的线上生活服务场景持续发展,公司2C的平台运营业务不断突破,数字生活场景平台交易量稳步增长,互联网电视在线用户活跃度持续提升。报告期内,尽管受到年初疫情反复和春节出行减少的影响,公司基于数字生活场景平台打造的聚合充电服务业务仍然实现了快速增长,截止2021年一季度末,平台已累计接入充电运营商接近250家,实现了和星星充电、云快充等头部运营商的平台打通,覆盖的充电桩数量超过30万,服务新能源充电车主数已超过70万,一季度聚合充电量已超过5,000万度。

报告期内,公司股份支付费用约2,7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近1,8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归母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43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朗新科技聚力产业数字化,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数字生活场景平台,以B2B2C的业务模式,深耕能源服务、生活服务、城市服务等领域,通过系统建设、平台运营、用户服务,助力产业创新和升级,创造并分享新的价值。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