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伦晶体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200万-4500万 电子元器件业务订单充足

体育 挖贝网 2021-04-10 13:13

挖贝网4月9日,惠伦晶体(300460)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0.00万元至4,5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惠伦晶体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200万-4500万 电子元器件业务订单充足

公司部分电子元器件产品销售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电子元器件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80%。出货量方面,受益于5G及以上技术、物联网等的快速发展,国产替代的加速,公司经营战略的转变,以及下游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电子元器件业务订单充足稳定,SMD谐振器、TCXO振荡器及TSX热敏晶体等产品的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提升,电子元器件产品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130%左右;价格方面,TCXO振荡器和TSX热敏晶体等器件价格涨势较为突显。

由于订单增加,公司产能利用率较上年同期大幅提高,规模效益明显提高,加上部分产品价格上涨等因素,电子元器件产品综合毛利率有较大提升。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24.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惠伦晶体的主要业务是设计、生产和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频率控制与选择元器件),主要产品为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主要为表面贴装式(SMD)石英晶体谐振器、SMD TCXO温度补偿振荡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