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环6发布,售价249元起

体育 泡泡网 2021-04-10 09:39

4月8日消息,在今晚华为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之外,华为还发布了全新的华为手环6。华为手环6支持两周长续航,50米防水。内置96种运动模式。

华为手环6发布,售价249元起

另外,还支持全天候血氧监测(低血氧状态自动提醒),压力管家,心率异常提醒,女性生理周期以及科学睡眠,还支持房颤/早搏筛查,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等一系列的功能。

华为手环6发布,售价249元起

华为手环6标准版269元,NFC版349元,4月14日0点开启预售,4月27日0点开售。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