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雨虹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00%-130% 产品销量快速增长

体育 挖贝网 2021-04-08 15:58

挖贝网4月7日,东方雨虹(00227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10.98万元–30,142.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30%;基本每股收益0.11元/股-0.13元/股。

东方雨虹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00%-130% 产品销量快速增长

2021年一季度,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30%,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良好,随着公司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快速增长从而带动营业收入增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管控、营业收入的较快增长亦带来了规模效益的持续发挥,总成本费用得到摊薄,从而进一步改善了毛利率和费用率水平,提升了盈利能力。综上所述,报告期公司盈利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雨虹致力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防水工程施工业务领域,目前已形成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民用建材、节能保温、非织造布、特种砂浆、建筑涂料、建筑修缮、建筑粉料等多元业务为延伸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