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明医药2020年度净利增长10.95% 产品销售同比增长

体育 挖贝网 2021-04-08 18:07

挖贝网4月7日,易明医药(002826)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602,619,263.5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418,069.8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5%。

易明医药2020年度净利增长10.95% 产品销售同比增长

公告显示,易明医药总资产为911,567,032.78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9.12%;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上年同期为0.20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261.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41.8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95%。

本年度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均有所增长,主要是公司围绕战略目标,主动适应医药环境变化和政策调整,完善营销网络建设,加大学术推广力度,充分发挥了产品优势;再是为了减缓疫情影响,公司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拓宽新的销售渠道等方式积极恢复了生产经营秩序。公司主要产品易美芬®盐酸纳美芬注射液、鑫诺舒®卡贝缩宫素注射液、奥恬苹®米格列醇片、维动啉®多潘立酮片等产品的同比销售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保持了公司业绩的稳步提升。

本年度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增加主要是本报告期净利润增加所致。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87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明医药主要经营品种可分为自主生产药品和第三方合作药品两大类,根据不同产品品种特性,结合公司所具有的资源及优势,形成不同的业务模式,具体可分为:自主生产药品业务,第三方合作药品销售业务,原料药业务,药品原材料销售业务,药品推广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