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冰箱质量怎么样 TCL冰箱最新价格

体育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0 09:44

人们对于TCL冰箱都不陌生,甚至很多家庭都是TCL冰箱,人们之所以会选择TCL冰箱自然会考虑其质量与价格。究竟TCL冰箱质量如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TCL冰箱的问题。

一、TCL冰箱质量怎么样

1、顶尖节能技术

采用德国进口亨内基发泡设备,在真空环境下完成发泡,使发泡层隔热性能好,能全面阻隔冰箱内部冷气与外部环境热量相互渗透。tcl的真空发泡技术能使发泡料多向流动,从而达成泡沫快速生成并均匀分布。

2、优化节能软件

冰箱采用电脑仿真设计制冷系统,通过智能软件,模拟冰箱实际运行状态,建立三维模型有效提高制冷效率,而且在节能方面比较出色。

3、精确控温

采用智能动态冷却的技术,直接藏在各温区的共有5个感温头,能及时感应冰箱内部温度的任何细微变化。

4、精湛节能工艺

选用世界著名的FRIGUS-N新一代抽真空和HC冷媒充注设备,精确灌注制冷剂,误差低于±0.5g,确保最佳的冷媒量,不仅制冷系统高效、稳定,而且处处省电不浪费。另外,tcl冰箱还采用了三重循环制冷系统,实现了冷冻室上、下、左、右循环制冷,制冷更迅速,节能更省电。

二、TCL冰箱最新价格

TCL冰箱价格相对于国产知名冰箱还是稍高,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稍微高端些即几万元。

可见,TCL冰箱质量还是不错的,如采用德国进口亨内基发泡设备,在真空环境下完成发泡,使发泡层隔热性能好,能全面阻隔冰箱内部冷气与外部环境热量相互渗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