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拉师傅破门青木绝杀 曼联2-1布莱顿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7 14:12

102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迎来摊牌,曼联坐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比赛,格林伍德在立柱中间,莫派助攻维尔贝克突破老大门;下半场费尔南德斯助攻拉赫福德扳平比分,格林伍德进球超越比分。比赛结束时,曼联在主场以2比1击败对手,继续在英超排名第二

历史上,双方交手24次,曼联以16胜5平3负占据上风。在过去双方的五次交锋中,曼联已经连续五次获胜。在本赛季的第一回合,曼联在哨响后用点球在路上以3-2杀死了他的对手。在联赛杯第四轮比赛中,曼联队以3比0淘汰了对手。

第5分钟,费尔南德斯直传,拉赫福德突入禁区,最终被对方防守队员拦截破坏。第八分钟,防守队员头球解围。格林伍德凌空抽射,球击中门柱。第12分钟,维尔贝克前场带球,直接破门。亨德森救了球。

在第13分钟,布莱顿发动了进攻。莫派从右边带球,然后传中。林德洛夫摔了一跤。维尔贝克抢到第一个落点,头球攻门。迪安亨德森封锁了下面。然后他再次头球破门。0比1,布莱顿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19分钟,格罗斯定位球,邓克的头球被迪恩亨德森托起。第26分钟,本-怀特前场带球,直接撞门。亨德森救了球。第32分钟,博格巴直奔中场,B拿球后劈开。拉赫福德在禁区内不停摇晃,球被对方防守队员打出。第3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中,博格巴带球,脚射门。球没有击中左边的柱子。

第42分钟,费尔南德斯前场进球,万皮萨卡右路传中禁区,对方防守队员抢在防守队员之前冲了出去。最后,在半场结束时,曼联在主场暂时以1-1落后于布莱顿。

易边又打起来了。第49分钟,博格巴堵住中路,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跑出空间。当他准备射门时,球被对方防守队员挡住了。第51分钟,马奎尔前场得分。拉赫福德接到球后稍作调整,直接凌空抽射。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了。

第60分钟,博格巴从中场直接传球,费尔南德斯快速奔跑寻找机会,桑切斯拍马赶到,将球破坏。

第62分钟,费尔南德斯前场断球后左路解围。拉赫福德直接将球推到了远角,曼联将比分扳平为1比1。

第65分钟,万皮萨卡右侧越过禁区,格林伍德接到球后直接射门,球打偏了门柱。第68分钟,弗雷德从弧顶外围远射,球打到防守队员底线外。一分钟后,莫派拿起右边的球传中。维尔贝克在马奎尔的近距离防守下摔倒在地。裁判对此只字未提。

第72分钟,格林伍德直接从弧顶外围远射,球被桑切斯挡出。第76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外远射,亨德森丢球,詹姆斯铲球,格林伍德吊球,球略高于横梁。第80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稍稍调整,然后远射。球被桑切斯没收了。

第83分钟,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博格巴在禁区中央踢球。格林伍德将球顶到球门前,球入网。曼联以2比1超越了比分。

比赛结束时,曼联在主场以2比1击败布莱顿,继续在联赛中排名第二。

双方出席名单:

曼联(4-2-3-1):26-Dean Henderson/29-万Pisca,2-Lindelov,5- Maguire,23-卢克-肖/17-Fred,6-Bogba(84 ' 39-Mactomina)/11-Greenwood

布莱顿(3-5-2):26-罗伯特桑切斯/3-本怀特,5-邓克,34-福特曼/13-格罗斯,8-苏马, 14-拉拉,15-莫德尔,11-特罗萨特德(63'10-亚历克西斯麦卡利斯特)/9-莫派,18-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