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赛瓜分15万奖金 321咕咚国际马拉松“赏金跑者”正式上线

体育 TOM    2021-03-02 15:41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生机勃勃、活力十足的季节,身体开始复苏、精力更加旺盛的跑者们,对跑步充满了渴望。为了满足直线上升的春季跑步需求,咕咚上线了首届赏金赛事——321咕咚国际马拉松,并拿出15万奖金发放给“赏金跑者”,让广大跑者尽情释放激情的同时,还能够收获跑步爱好的福利。

完赛瓜分15万奖金 321咕咚国际马拉松“赏金跑者”正式上线

首届赏金赛事,瓜分15万奖金

本次321咕咚国际马拉松为了方便更多跑者享受到福利,特别设置了3KM、5KM、10KM、半马、全马等5个组别,以及不同的完赛标准。根据赛制,3KM组 完赛时间<12分钟、5KM组 完赛时间<22分钟30秒、10KM组 完赛时间<50分钟、半马组 完赛时间<1小时30分钟、全马组 完赛时间<3小时30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所报里程,点亮电子奖牌即为完赛。活动结束后,完赛成绩达标的跑者就有机会瓜分15万元奖金,金额随机,每人最高可获得千元现金红包。

除了巨额的奖金,咕咚还为“赏金跑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完赛礼包,完赛奖牌、生肖虎冷感毛巾、咕咚运动电解质固体饮料、咕咚谷物能量棒一应俱全。此外,咕咚还准备了A、B、C三款赛事套餐,价格从79.8元到308.9元不等,涵盖了URG2.0跑马空顶汉字帽、咕咚新品上市的智能手表F4等众多运动潮品,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随心选择。

完赛瓜分15万奖金 321咕咚国际马拉松“赏金跑者”正式上线

不断探索新模式,激发跑者热情

与以往的线上马拉松赛事不同,本届321咕咚国际马拉松首次采用了“赏金”的形式。通过将这种时下最火爆的送福利模式植入跑步中,咕咚为用户带来边跑步边赚钱的新奇运动体验,可以充分激发他们的跑步积极性,并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从此爱上跑步。另外,这种创新的跑步方式,也能够助力咕咚不断突破现有服务边界,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使用体验,从而构建与用户之间的强联系。可以说,321咕咚国际马拉松“赏金跑者”作为咕咚在线上马拉松领域的最新尝试,打破了马拉松的传统范式,有望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人,持续扩大跑者规模,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作为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始终以不断激发全民运动热情为己任,在持续探索全民健身模式创新之外,也在不断拓展上下游产业。首创V-COACH虚拟教练服务及CODOONLIVE直播课程,开发咕咚智能跑鞋、运动手表、心率手环、智能蓝牙心率耳机等硬件智能产品,升级实时语音播报等线上马拉松2.0,进军代餐领域推出咕咚补给能量棒、即食魔芋粉丝等,咕咚不断更新“吃穿用练”等场景体验,构建惠及更多用户群体的全民运动生态体系,为营造更加优质的运动体验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完赛瓜分15万奖金 321咕咚国际马拉松“赏金跑者”正式上线

咕咚怀着“让每个人都动起来”的梦想,不断探索全民健身新的打开方式,引领更多的人群从不爱运动到爱运动,获得身体的健康和身心的愉悦。而321咕咚国际马拉松通过跑步和赏金的巧妙结合,促使人们不断加入跑者行列,将为咕咚实现梦想注入强劲动力,助力更多人开启全新的美好生活。321咕咚国际马拉松已经全新上线,3月15日—3月21日,登陆咕咚App,成为一名合格的“赏金跑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