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助力国米完成蜕变,成为意甲进攻数最多的球队

体育 TOM    2021-03-01 15:32

北京时间2月28日,意甲联赛第24轮的较量已经展开,冠军争夺战进入决定性的阶段。让球迷们感到惊喜的是,国际米兰反超AC米兰,登顶积分榜榜首位置。此时此刻,我们已经能够隐隐约约地看到蓝黑军团复兴的影子。是什么让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完成蜕变呢?乐动体育认为,主要得益于球队独树一帜的攻防体系。

乐动体育助力国米完成蜕变,成为意甲进攻数最多的球队

据统计,国际米兰是目前意甲进球数最多的球队(57个),而且净胜球数量达到了33个。这个数据放在欧洲五大联赛,也能排名第二(仅次于拜仁的62球)。可见,蓝黑军团在攻防两端的实力提升非常明显。从球队战术角度来讲,主帅孔蒂最擅长的是3-5-2阵型,他将双中锋进攻体系发挥到极致。

乐动体育助力国米完成蜕变,成为意甲进攻数最多的球队

国际米兰是一支善于打反击的球队,但是他们依靠的不是速度,而是细腻的脚下功夫。中锋卢卡库、劳塔罗身体硬朗,盘带技术不错,虽然在反击中没有速度优势,但是他们的突破能力让任何一名后卫望而生畏,实战中常常倚住防守球员,传球或射门,杀伤力巨大。即使面对几名后卫的包夹,他们也能从容应对。

另一方面,队友之间的分工合作也非常重要,国际米兰正是通过团队协作创造了不少机会。在中场位置由巴雷拉、埃里克森和布罗佐维奇坐镇,佩里西和阿什拉夫在两翼串联,前场进攻任务由卢卡库和劳塔罗承担。前场演绎多元化进攻,后场的防守相当稳固,这让球队的人员配置更加平衡。

想要最终拿下联赛冠军奖杯,国米还需要面对很多挑战,乐动体育将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助力蓝黑军团重温10年前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