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同向意甲冠军冲刺,乐动体育与蓝黑军团一同见证

体育 TOM    2021-03-10 11:35

本赛季初,米兰双雄的强势崛起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乐动体育认为意甲联赛将进入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时代。果不其然,AC米兰在联赛上半程一路领跑,让人看到了红黑军团复兴的曙光。不过,国际米兰的实力更胜一筹,在最后的决定性阶段完成反超,一路高歌猛进,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如今已经无限接近冠军奖杯。

乐动体育签约国米,带来不一样的蓝黑情怀

毫无疑问,今年是国际米兰问鼎意甲冠军的最佳时机,他们将用十年来的首座冠军奖杯唤醒球迷们的青春记忆。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签约,更是希望给球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蓝黑情怀。值得一提的是,乐动是一家对足球运动情有独钟的体育品牌,除了倾心为青少年打造专业的足球成长平台之外,在欧洲顶级足球赛事赞助方面也独树一帜,创造了不少品牌推广的经典之作。

一同向意甲冠军冲刺,乐动体育与蓝黑军团一同见证

合作双方在意甲联赛后半程渐入佳境

实际上,国际米兰在赛季初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球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持续取得进步,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我们在看到球队3-5-2阵型渐入佳境的同时,更应该看到每一场胜利背后的体育精神。持续进步的国米正谱写着一段励志传奇!这一点与乐动体育一直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从2015年成立以来,乐动体育以青训足球为起点,不断开拓进取,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征服了广大用户,如今已经在体育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纵观整个发展历程,乐动创业团队经历了无数挑战与困难,最终获得了惊人的发展速度。推动乐动品牌走向成功的正是体育精神。

一同向意甲冠军冲刺,乐动体育与蓝黑军团一同见证

国米正在用一波连胜终结冠军悬念

目前,国米将帅在意甲赛场肆意驰骋,正在用一波连胜终结争冠悬念。与此同时,乐动体育竭尽全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用雄厚的实力助推国米重回巅峰。可以说,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珠联璧合,在世界体坛掀起一股蓝黑风暴,这是多么激动人心的场景。不得不说,这是体育赞助领域的又一段佳话。

意甲大战正酣,冠军将花落谁家?我们相信,国际米兰将在赛季结束后如愿以偿地得到阔别10年之久的意甲桂冠,而乐动体育也将与球迷们一起见证蓝黑军团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