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x搜狐新闻马拉松2021三亚群星跑·乘风破浪线上赛踏浪开跑

体育 TOM    2021-03-31 17:58

好春光,不如跑一场。3月30日,国内领先的专业数字化运动品牌咕咚与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十三季联合举办的“2021三亚群星跑•乘风破浪线上赛”在三亚线上线下同步踏浪开跑。张柏芝、谭晶、杨九郎、王晨艺等十余位明星亲自参与,在三亚的海风中用脚步丈量大海,在一片春光中肆意奔跑,尽享运动之美。咕咚副总裁李影女士也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与众明星和超过15万跑友线上线下同步畅跑,携手共同助力全民健身、享受丰富多彩的智能运动云体验。

咕咚x搜狐新闻马拉松2021三亚群星跑·乘风破浪线上赛踏浪开跑

礼品助阵,尽享智能运动云体验

自2015年以来,搜狐新闻马拉松已经持续奔跑了十二季,从长白山到玉龙雪山,从青海湖到日月潭,从北海道到澳门特别行政区,都留下了搜狐马拉松奔跑的足迹。本季马拉松选在颇具热带风情的三亚海棠湾,海湾岸边绵延的热带树木,组成了风光旎丽的滨海跑道。与此同时,搜狐新闻马拉松携手咕咚APP联合举办线上全民马拉松——三亚群星跑•乘风破浪线上赛也同步开启,共同助力全民健身、享受丰富多彩的智能运动云体验,超过15万全国各地跑友与众明星共同挑战自我。

为了让赛事更加人性化、个性化,咕咚特别设置3KM/5KM/10KM/半马四个组别。3月30日至4月6日比赛期间,在咕咚APP中选择“户外跑步”模式,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线上赛事奖章视为完赛。赛事还为“三亚群星跑•乘风破浪”线上赛准备了豪华的礼品。赛事结束后,主办方将抽取第8、88、188、288...位完赛用户送出豪华完赛礼品,大大增加赛事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两者多次携手,共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咕咚与搜狐新闻马拉松首次合作。在2020年疫情期间,咕咚APP与搜狐新闻马拉松联合举办的“2020最美笑脸线上挑战赛”,全国跑友相聚云端通过“阳光下的笑脸”的话题纷纷晒出最美笑脸,既体验了运动乐趣分享活力之美,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抗疫信心,丰富广大民众的居家生活。

事实上,不止搜狐新闻,咕咚凭借着丰富的线上赛事经验,多次与其他品牌合作,举办了不同类型的线上赛事活动。在今年年初,新华网体育与咕咚将携手打造了以“红色”为主题的马拉松系列赛,通过红色文化和马拉松精神的结合,向中国共产党致敬,号召跑友以奔跑的姿态传承红色文化、迎接崭新征程。

在咕咚副总裁李影看来,咕咚与搜狐新闻、新华体育合作,联合举办多场线上赛事,与自身拥有前沿的软、硬件技术实力是分不开的。线下马拉松受时间、地域等多种因素的限制,让很多爱好跑步的人士不能亲临现场,而咕咚线上马拉松2.0,即语音直播实时赛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在“2021三亚群星跑•乘风破浪线上赛”中,咕咚和搜狐新闻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在扩大赛事受众的基础上,有效增强赛事的参与感、体验感、竞技感,为广大跑者在春日“乘风破浪”打造全新的奔跑体验,让更多人领略了马拉松的魅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专业运动品牌,咕咚近年来在不遗余力的推动全民运动发展,尤其是随着突破了地域自由、时间自由、名额自由的线上挑战赛被越来越多的跑友认可之后,咕咚在线上赛事服务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广,不论是与知名企业联合举办线上马拉松赛事,还是首创线上直播赛,都使得咕咚成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