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冠名NOVA和平精英战队,NV腾讯视频战队正式出征

体育 TOM    2021-03-05 17:46

3月5日,腾讯视频与电竞豪门NOVA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将正式开启。即日起,腾讯视频将正式冠名NOVA和平精英战队,战队也将更名为NV-腾讯视频战队。NOVA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6年成立至今,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国等地区均设有分部,并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电竞俱乐部的荣誉。而NOVA和平精英战队,此前也在和平精英的职业比赛中,多次获得冠军,也是和平精英的首个大满贯战队。无论是从战绩还是流量等维度来说,NOVA战队都是PEL联盟头部战队。此次腾讯视频与NOVA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旅程,不仅代表着腾讯视频正式打响布局电竞深入领域的第一枪,同时也将为日渐壮大的电竞产业赋予新兴能量。

腾讯视频冠名NOVA和平精英战队,NV腾讯视频战队正式出征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电竞用户数量逐渐增加,各大电竞赛事的热度不断提升,电竞产业已逐步成为新的风口行业。目前,腾讯视频在聚合热播影视,综艺娱乐,体育赛事、新闻资讯、动漫等内容品类的基础上,正逐渐开辟全新的“电竞赛事”赛道。基于丰富的内容生态,依托成熟的IP产业链开发与运营能力,腾讯视频将为电竞行业提供助力,此前《全职高手》《穿越火线》等两部电竞题材剧的热播,吸引大量电竞用户群体的关注;此外,在电竞版权方面,腾讯视频拥有LPL、KPL、PEL等多个顶级电竞赛事的直播版权,2020年的S10的全程直播,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亦展现腾讯视频在电竞领域的差异化优势。此次与NOVA战队的合作,腾讯视频除冠名其旗下和平精英战队,双方还将在剧集、综艺、NBA、动漫以及PEL、PEC赛事等维度开展深层次专项合作。

腾讯视频冠名NOVA和平精英战队,NV腾讯视频战队正式出征

与NOVA俱乐部的联手,是腾讯视频探索电竞行业的新尝试,借助腾讯视频天然的内容优势,双方也将持续打造更多专属内容联动模式,助力双向出圈,为电竞行业、赛事运营等带来更多玩法与可能性。目前,平台与NV腾讯视频战队的第一波联动即将开启,NV-腾讯视频战队与腾讯视频NBA将于3月7日下午4:00联手推出女生节特别限定——跨界吃鸡直播活动。想了解更多NV-腾讯视频战队相关资讯,也请持续关注腾讯视频。上腾讯视频,看电竞赛事!

腾讯视频冠名NOVA和平精英战队,NV腾讯视频战队正式出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