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足球课程开班,乐动体育让家长与孩子一同体验美好春光

体育 TOM    2021-03-15 14:24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季节,相信孩子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进行户外活动了。足球作为一项综合性体育运动,可以让孩子们的反应能力、身体素质和性格品质等方面得到不同程度的锻炼。如果能够在春日阳光下的绿茵场上尽情奔跑,来一场亲子足球训练,那就更完美了!

春暖花开之际,乐动体育掀起亲子足球热潮

3月份以来,乐动体育训练课已经正式开课,孩子们又可以在教练们的带领下继续自己的体育成长之路了。最近,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再次掀起足球训练热潮,展开了一系列亲子足球训练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一同体验美好春光。教练们认为,家长陪孩子一起参加足球训练,既能增加亲子交流的时间,又能陪孩子锻炼身体。

亲子足球课程开班,乐动体育让家长与孩子一同体验美好春光

亲子足球训练围绕“趣味”与“合作”两大主题展开

每一个周末,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都会充满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课堂上,众多环节都紧紧围绕“趣味”与“合作”两大主题展开,以启发教学的方式让家长们意识到亲子体育教育的重要性。学员与家长搭档进行传接球训练,考验的是孩子们对方向的把握和对力量的控制;抢球训练,考验的是孩子们的应变和身体协调能力;和家长一起参加足球对抗赛,考验的是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

今天的训练课,共有20个家庭共40人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先是在外籍教练Raser·Raul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之后分成两队进行抢断和点球练习。随后,教练担任主裁判,家长和学员进行了一场充满激情的足球比赛。快乐的亲子足球训练课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获得家长们的普遍好评。

亲子足球课程开班,乐动体育让家长与孩子一同体验美好春光

乐动亲子足球训练为学员带来满满的家庭幸福感

足球的精神就是坚持与拼搏,在不断的努力中培养自己的信心。在家中的陪伴下一起参加足球训练,可以让每一名学员的足球成长过程更加丰富多彩。在乐动体育创造的亲子足球训练氛围中,学员们学会了与父母一起分享成长的点点滴滴,是多少幸福的事情。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够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强健自己的身体,而且养成了团队合作意识,这对他们的成长有非常大的帮助。

毫无疑问,乐动体育亲子足球课程周末开班不仅可以普及足球技能、推广足球文化方面,还为更多的孩子带来了家庭幸福感。热爱足球的孩子们不妨和父母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