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见证国际米兰的进步,球队迎来让球迷感到兴奋的主帅

体育 TOM    2021-03-15 10:25

北京时间3月14日,意甲联赛第27轮已经展开角逐,如果国际米兰拿下客场挑战都灵的这场比赛,他们将离冠军奖杯又近一步。目前,蓝黑军团以19胜5平2负积62分的战绩领跑意甲积分榜,在排名上稳压AC米兰和尤文图斯。从现在的形势来看,国米完全有能力打破尤文图斯对联赛长达八年的统治,也许大多数意甲球迷都希望看到这样的场景。

乐动体育见证国际米兰的进步,球队迎来让球迷感到兴奋的主帅

乐动体育认为,在后穆里尼奥时代,国米首次距离冠军奖杯如此之近。自从穆里尼奥离开之后,这家豪门俱乐部已经很久没有享受到这样大的荣誉了。作为一名世界级的主帅,穆里尼奥能够让整个球队凝聚在一起,展现出非常强大的实力。在孔蒂的带领下,球队终于恢复昔日的风采,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迎来了让球迷感到兴奋的主帅。

乐动体育见证国际米兰的进步,球队迎来让球迷感到兴奋的主帅

在国际米兰球迷心目中,穆里尼奥的地位几乎是不可替代的,因为他当年帮助蓝黑军团拿到五冠王的荣耀,被认为是当之无愧的意甲十年第一。如今的孔蒂已经成为继穆里尼奥之后,又一名能够在国际米兰取得成功的主帅,球队在他的调教下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孔蒂打造的3-5-2体系给人们带来了惊喜,而且表现非常稳定,无论是与AC米兰对决,还是和尤文图斯较量,都能稳稳地控制住比赛节奏。如果他在本赛季真的能够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的话,所有国际米兰球迷都会为之疯狂。

在乐动体育看来,在联赛还剩12轮的情况下,国米的积分榜榜首位置很难被动摇。球员们的坚韧表现,让人看到了复兴的希望,相信孔蒂能够像穆里尼奥那样打造新的蓝黑王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