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香盛世羽毛球培训全线升级 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

体育 TOM    2021-03-03 11:15

师徒制在我国由来已久,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教学方式,几百年来为各行各业所广泛运用。体育培训中所保留的“师徒”是一种更加积极完善的育人方式,“教练”作为关键环节,与教学理念、训练环境等因素结合,成为家长选择体育培训机构的首要关注点。

花香盛世羽毛球培训全线升级 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作为中国领先的青少年体育教育平台,覆盖全国18个一、二线城市,合作体育场馆300余家,拥有专业教练超过千人。在青少年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个体育项目上,有着卓越的表现,拥有学员超过10万名。在课程体系、场馆等方面都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引领行业并不断自我超越。教练更是作为教学体系建设与强化的重中之重,在2021年2月羽毛球教练学院完成了全面优化升级。针对体育培训行业人才特点,建立“选/育/用/留”四大板块模型,为孩子们臻选打造品、德、业兼优的花香教练团队。

花香盛世羽毛球培训全线升级 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

严格甄别,特设花香选才标准

在选材上,花香出台了行业最强音。教练需由体育院校毕业,对应专业出身;在具备两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同时必须通过专业技能考核、磨课面试等。花香还要求教练员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教委对培训行业教师进行的资格认证,要求上课教练必须持有教育部统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

用心育才,知识、技能、教学,全面提升

满足甄选标准,进入花香教练学院,还只是开始。接下来,花香将通过教练员技术能力内训、教练员知识培训、分职级教练员集训、教练员教案磨课内训四大培训课程体系,对教练员进行更加深入专业的培训。

教案磨课内训,标准化用才

仅有专业、深入的培训还不够,花香盛世对教练有着更高的要求,建立了完整的课程标准化流程。从热身、课堂组织形式到放松拉伸每个细节都明确并标准化,同时设立每课返捡每日总结的复盘环节,不断自我提升。

考核评级,等级制度长久留才

花香教练在通过筛选、内训等多个环节,正式作为在籍教练为孩子提供课程培训服务,就进入了考核评级体系,专业技术考核、授课能力考核、专业知识考核、训练成绩及专业成绩评定、家长满意度评定,时刻考量教练是否符合花香“用心教好每一个孩子”的行为准则。

花香盛世羽毛球培训全线升级 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

当下青少年羽毛球学习,大多是由经验资深的教练根据自身能力,针对孩子的诉求进行教授。花香盛世除了针对教练环节做了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升级,还针对家长对孩子学习的进阶过程,学习成果无法进行判断,由此缺乏了“安全感”的痛点进行了课程内容体系的全面升级,将中国羽协2019年颁布的《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标准》作为学习内容的指导大纲,开设基础班、进阶班、高级班。资深教练+权威课程内容,并驾齐驱为孩子的羽毛球学习保驾护航。

花香盛世创始人兼CEO陈鹏吉表示: 2021年花香在教学体系建设、教练员技能及职业素养、班主任服务等多个方面加大了投入,不仅是羽毛球,后续在篮球、足球上也会带来更加专业、规范的课程以及服务,让更多的家长放心的把孩子的体育未来交给花香。

花香盛世羽毛球培训全线升级 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