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旅行车新宝骏Valli开启预定 二季度上市

体育 pcauto 2021-03-25 11: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4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旅行车Valli(中文名为“向往”)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此外,新车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此外,新宝骏官方表示:用户通过新宝骏App、微信小程序等官方电商旗舰店等指定线上渠道,以9.9元下订,前5000名即可获得价值12800元的六重大礼,包括500L流线型车顶行李箱、五星级酒店定制零压收纳床垫、两年0利息优惠、3000元置换补贴、车机终身免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福利。同时,新车将于二季度内上市(最快有望4月)。

外观方面,新宝骏Valli整体造型与去年上市的新宝骏RC-5W较为接近,前脸继续使用家族式风格,中网为渐变式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内嵌断点式元素;两侧头灯则为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头灯。

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也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圆滑的曲线与犀利的折线相互组合,凹凸有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并在车顶安装了行李架和旅行箱,不仅拓展了装载空间,还能满足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灯的中央配备“BAOJUN”的英文标识。此外,新车还新增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等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游艇式挡把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

车内布局上,新车后排采用可直接放倒折平的巧妙设计,放倒后的第二排座椅与后备箱纯平,变成1米8的舒适大床,为用户带来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800/1200/750mm的纯平空间体验。此外,后排折平后的容积达到了1620L。同时后排还支持四六开的布局,可分别放倒。

新宝骏Vall车顶的长宽尺寸分别为1900/1100mm,面积达到2.09㎡。车顶装配行李架后可装载行李箱,开创移动式的车顶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47PS(108kW)。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