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挂烫机的选购技巧 挂烫机的品牌推荐

体育 pchouse 2021-03-02 10:26

挂烫机也叫挂式熨斗、立式烫斗,就是能挂着烫衣服和布料的机器。想要使用挂烫机就需要进行选购,挂烫机选购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挂烫机的选购问题。

一、挂烫机的选购技巧

1、要看挂烫机发热器:也就是内胆,现在大致有4类内胆,塑料内胆、铝内胆、铜内胆和不锈钢内胆,塑料内胆目前基本已经淘汰了,主要是铝内胆和铜内胆、不锈钢内胆。铝和铜内胆,蒸汽压力较小,也容易结垢,同时价格也更昂贵,现在一般选用不锈钢内胆,蒸汽压力大,也不容易结垢,同时价格也比较便宜,使用寿命也最长。

2、要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目前很多挂烫机,不仅有熨烫功能,还具有清洁、清洗功能,购买一款多功能蒸汽挂烫机是个很好的选择,同时也要注意蒸汽挂烫机是否有多档位蒸汽调节设置。多档位调节,会使得衣服熨烫轻松自如,操作一步到位。

3、看产品细节设计是否完善:挂烫机,熨刷在使用时候,经常会有滴水现象影响熨烫效果,选择一款可防冷凝水的蒸汽挂烫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要注意熨刷的设计,设置不合理的熨刷,可能刮伤织物,同时熨烫也有留有死角。目前最好的熨刷设计,是三角压熨熨刷设计,熨烫时不留死角。同时,水箱是否有清洁过滤设计,主机是否有排水设计都很关键,可以有效防止发热锅结垢,提高机子使用寿命。

4、看使用是否方便:使用方便的挂烫机,会使得熨烫自如,面对成堆衣服,也可以轻松解决,例如蒸汽挂烫机,手柄蒸汽控制设计,就可以省去频繁弯腰去关机或调节。

5、要看外观和颜色:选自己喜欢又适合自己房间的颜色,还要注意外壳的材质和漆面,要选材质柔软的,漆面亮的。

6、要看售后服务:从厂家或品牌上说,确切地说应该是卖家,只要卖家能提供售后服务就够了,选择全国联保是最好的。

二、挂烫机的品牌推荐

1、美的

美的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家电,美的基本都有涉及。而美的牌的家用挂烫机的发热锅采用铝材质制作,使用SX涡流技术,大幅度提升发热锅的热效率,同时改善蒸汽的质量,使家用挂烫机的熨烫功能更强劲。

2、贝尔莱德

贝尔莱德品牌成立于2005年,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测试系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电企业。贝尔莱德挂烫机的内胆使用的是铝制发热锅,采用铝质材料制作的发热锅具有强度高、耐腐蚀、导热快的特点。

3、飞利浦

飞利浦公司以生产家用电器、军用和民用通讯设备、医疗设备、电脑、仪表和显示系统等著称,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分公司或工厂数百家,是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

4、松下

松下电器创始于1918年日本,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可见,挂烫机选购需要注意相关技巧,如功能,目前很多挂烫机,不仅有熨烫功能,还具有清洁、清洗功能,购买一款多功能蒸汽挂烫机是个很好的选择,同时也要注意蒸汽挂烫机是否有多档位蒸汽调节设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