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扇灯的优点 吊扇灯怎么选

体育 pchouse 2021-03-02 09:27

夏天的时候,由于天气炎热,很多人家里都会备有风扇或者空调,但是由于空调的耗电比较大,因此选择风扇的比较多,但是我们如果又要安装灯,又要安装吊扇,天花板的空间就会不够用,因此,人们就发明了吊扇灯,下面就由PChouse来告诉大家吊扇灯的优点吧。

一、吊扇灯的优点

1、装饰性强

从二十多年前台湾开始疯狂生产吊扇灯,至今已有上千种风格在市面上销售,从颜色单一到五颜六色,风格有普通的cas型、维多利亚风情、独特的意大利风格、欧洲古典风格、以豪华、壮丽为特色的古罗马风格、神秘的古希腊风情、现代简约大方风格等等,各国的设计师们在吊扇中将各艺术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2、功能多

吊扇灯的功能很神奇,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可以把吊扇灯开启正向转动,这样又凉快又省电,寒冷的冬天就可以反向转动,让房子里更暖和。因为白天和晚上的温度有差别,所以睡着后吹风扇很容易着凉,而我们吊扇灯有着和空调一样的遥控功能,可以调到睡眠模式,安心睡觉不会着凉。

二、吊扇灯怎么选

1、电机的好坏

这是吊扇灯的核心,好的电机是真材实料的矽钢电机纯铜线圈,拿在手上分量很厚实平整,用起来平稳静音。

2、直径的选择

这得取决于主人对于风量的要求,尺寸越大,风的范围越大,空气自然流动性不好的房间或者天气很炎热的地区应该适当用大点尺寸的,以达到合适的风量。

3、根据场合

客厅一般选灯罩朝下的吊扇灯,扇在上,灯在下,光线不受扇叶影响。灯罩开口朝上的吊扇灯不建议,因为在扇叶转动的时候,光朝上会受遮挡,难免光线摇曳。而餐厅吊扇灯的灯头数量不宜过多,单灯或三灯头最常见,灯罩朝下,这样灯光可以打到饭桌上,显得食物更加可口,更有进餐氛围。

当你觉得天气没有那么热,开空调太费电了,那么不如安装吊扇灯吧,既能当灯又能当风扇,装饰性也不错,喜欢的朋友在选择时可以参考PChouse的挑选方法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