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角阀的安装技巧 角阀断在水管里如何解决

体育 pchouse 2021-03-24 15:05

角阀就是角式截止阀,角阀与球形阀类似,其结构和特性是由球型阀修正而来。角阀因具有较好的实用性,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角阀的安装技巧,与大家一起来探究角阀断在水管里如何解决。

一、角阀的安装技巧

1、检查产品

角阀安装前,应确认产品表面无砂眼,螺纹管壁厚薄均匀,开关旋转灵活。 安装前,应将水管用水疏通一次,确认水管内无垃圾及残渣,以免影响通水。

2、注意缠绕方向

注意缠绕方向,以角阀为例,角阀在拧进墙里内丝螺纹的时候,是向右顺时针旋转的,那我们在角阀上缠剩料带的方向就是向左逆时针缠绕,这样拧角阀的时候会越拧越紧,不会松脱。

3、拉紧生料带

缠的时候要拉紧生料带,让生料带紧密贴附在螺纹上,尽量紧,不要缠松了,缠完要用手转圈压紧,也可以一边压紧一边缠。

4、保证密封效果

至于缠绕“几层”没有硬性规定,以能旋紧、不渗漏为准,但根据经验,通常需要缠绕十几圈以上才能保证密封效果。

二、角阀断在水管里如何解决

1、准备取出龙头角阀残留的工具

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准备的工具有:水胶带、活动扳手、平口一字螺丝刀、榔头,买好替换的角阀或者水龙头、细齿钢锯片。

2、关水管总闸

关水管总闸让断掉处的水管内的水流干。小区总闸一般是在楼梯间,电梯间,开关就在水表旁边。让开关垂直水管即为关闭。最上面的和中间的开关,就表示已关闭。

3、锯断

现在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角阀或水龙头完全断在里面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用细齿钢锯条把断在里面的外丝断头锯断。将锯片放进断头水管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断在里面的“外丝断头管”,在断头管的一处固定好锯条在断头管内壁的位置,用手来回锯,根据断头管的壁厚,为了防止锯坏外层的内丝直接,在快要锯到外层的“内丝直接”时,拿出锯条,大概锯10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

角阀因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进行安装,从而保证角阀的安全性。同时,如果角阀断在水管里,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进行维修,从而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