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温花洒的工作原理 恒温花洒的优点

体育 pchouse 2021-03-24 15:05

南方人每天都要洗澡,花洒就成为几乎我们每天都要用的工具,当我们在冬天洗澡时,有时候洗了一会就会感到冷了,就要不断调节水温,但是要是家里有个恒温花洒就不用怕了,那今天PChouse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吧。

一、恒温花洒的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水混合出水口内部有一个热敏元件,水温的变化使热敏元件膨胀或收缩以连续的方式调节冷热水进水比例,使出水温度保持在设定的温度值,不受热水温度的变化、用水量的增减或水压变化的影响。

具体工作:比如石蜡制成的温度感应元件,会随着温度的高低而膨胀或缩小,当水温发生变化的时候,石蜡的体积发生变化,然后通过某些控制轴来调节阀芯,阀芯又调节冷水和热水的混合比例,这样就能调节水温保持在某个温度不变,达到恒温出水的效果。几秒中内自动关闭热水,起到安全保护作用。

二、恒温花洒的优点

1、水温控制

不稳定的水压也会极大影响水温。例如家庭多个龙头同时用水、高楼层等,都会导致水压不稳定,影响水温调控,普通花洒无法及时调控,冷热不平衡,就会极大影响淋浴体验。凭借恒温阀芯,恒温花洒就能精准把控温度,自动调节水温,沐浴过程中,时刻平衡冷热水量的混合比例,精细的温控将水温保持在体感舒适范围内,从此便可以告别忽冷忽热的淋浴体感,便捷省心。

2、安全保护

在使用龙头的时候,有时一不注意会将普通龙头的手柄一下扳到最左边或左右边,这样就引发了不安全的因素。恒温水龙头在这方面有独特的设计,在调整手轮上设有安全保护一个安全隔热技术与保护装置,是非常必要的。

3、耐用

由于恒温花洒的结构是嵌入式陶瓷密封的,所以就算水温多达90度以上的高温也是能使用的,而且安全可靠,还没有冷水限流装置,因此不会受供水压差的负面影响。只要将水温设定好,后续就不必再反复进行调节水温,恒温花洒也就更轻巧。

恒温花洒通过恒温阀芯使温度能精准调控,在冬天,如果你不喜欢一直调水温,喜欢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温度下洗澡的话,那你可以在选择花洒时考虑恒温花洒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