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壁挂炉质量如何 博世壁挂炉的使用技巧

体育 pchouse 2021-03-23 10:27

壁挂炉因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具有便捷性,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博世壁挂炉质量如何,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博世壁挂炉的使用技巧。

一、博世壁挂炉质量如何

1、世界知名品牌

博世壁挂炉是由德国著名的博世公司生产的,该公司有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在发展的过程中,该公司产品的生产和制作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博世壁挂炉作为比较先进的采暖设备,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该品牌共有四个系列,即欧洲风尚、欧洲精英、欧洲之星、欧洲贵族。

2、采用先进冷凝技术

博世壁挂炉采用卓越的冷凝技术,具有效率高、污染小的特点,并取得了SEDBUKA等级能效认证。主热交换器和潜热交换器集成一体的不锈钢热交换器,可以防止冷凝水腐蚀,延长使用寿命,即使长期使用也能维持高效能。

3、具有较好防护系统

博世壁挂炉采用内置风压传感器,即使在强风(55m/s)环境中或风直接吹向进气口条件下,也能保持高效能;高达20%的比例调节,意味着系统可以降低到最小20%的热输出;生活热水调节可精确到0.5℃;两级防冻保护系统,避免水管和机组的冻裂;自我诊断及错误反馈功能可以快速排除故障。

二、博世壁挂炉的使用技巧

1、打开电源

插上电源,打开开关,排气后加压。博世壁挂炉第一次使用时要在排气后加压,并且温度不要调得太高,合适位置即可。

2、打开供水阀

打开壁挂炉下面的暖气供水阀,将水压调到1.5-2Pa。

3、打开热水器开关

关闭阀门,打开热水器开关,浮现温度为75度。

4、打开水龙头

其它开关调至中心偏右,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使用了。

博世壁挂炉因具有较好的实用性,为人们带来便捷的生活,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方法正确使用壁挂炉,从而保证大家的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