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轮洗衣机怎么选 波轮洗衣机的热门品牌推荐

体育 pchouse 2021-03-23 10:24

我们每天都要洗衣服,现在的洗衣机解放了我们的双手,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个洗衣机,而很多人家里都是使用波轮洗衣机,今天,PChouse给大家就给带来波轮洗衣机的选择方法和品牌推荐。

一、波轮洗衣机怎么选

1、外形

开机看外观,外壳不变形,不掉油漆,没花痕,内桶是否有缺陷,会不会洗烂衣服,机脚是否可四个脚调高低。

2、功能

在选购洗衣机时,可以尽量选择水位档比较多、最低水位够低的洗衣机,这样才能更好环保节省水资源。眼看梅雨季节将至,也就意味着我们要过上内裤晾不干的日子了,如果你的家里有宝宝那就要受罪了,因为要长期处于担心宝宝没衣服穿的焦虑中,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一台洗烘一体机,它可以让你在梅雨季节中也安然自若,不再受衣服干不了的困扰。

3、容量

按洗涤容量(干衣重量)区分,市场上4-6KG都有,过去按使用人口选择,现在还要考虑洗沙发套、窗帘等,故大容量是消费趋势。厂家为迎合消费需求,大容量的也有价格适中的型号。

二、波轮洗衣机的热门品牌推荐

1、海尔

海尔洗衣机也是销量比较好的一个品牌,海尔波轮洗衣机的容量非常大,即便家里人口很多,也不用担心洗衣机容量不够。而且这个品牌的波轮洗衣机还能够清洗羊毛,能够对一些特殊材质的衣物进行对应的清洁,而且也可以识别衣服的重量,选择最合适的水量,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省水作用,是一款非常智能的洗衣机品牌,而且又可以把洗衣机内部快速干燥,避免发霉情况出现。

2、小天鹅

小天鹅波轮洗衣机功能齐全,采用的智能称重、量衣进水、多档水位,还有桶自洁功能使用起来更加省心,冲浪洗浸泡洗多种模式有针对性,而变频电机性能强悍,动力强劲。

由于现在衣服不用我们自己动手洗了,所以更要购买一台比较好的洗衣机,才能更好地洁净衣服,波轮洗衣机在挑选时可以根据外观,功能,容量三个因素进行考量,在挑选时可以参考上面PChouse推荐的品牌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