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申报图 或4月上海车展首发

体育 pcauto    2021-03-11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申报信息。新车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都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动力搭载了延续7代GTI的第三代EA8882.0TSI引擎,最大马力220PS,支持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或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首发。

虽然有着一层厚厚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全新国产版高尔夫GTI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更加修长,整体的设计风格较现款MK7更偏向扁平化风格。

其中前脸上,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扁平锐利,内嵌标志性的红色线条,时刻提醒你这不是一辆好惹的高尔夫;下方的前保险杠则设计了更大更宽的开放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内嵌大面积蜂窝网状设计(可选装发光式进气格栅辐条),并巧妙的将矩阵式LED雾灯组融入其中

车侧的造型与现款相似,前后比例协调。轮毂采用了黑色双五辐轮毂,现款海外版高尔夫R亦有提供相同样式的轮毂;而非常低矮的悬挂高度体现出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在“运动”与“操控”的追求上比现款更为极致。

轮毂部分,新车标配了一套17英寸Richmond全新样式合金轮毂,内嵌经典的红色刹车卡钳(大众还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的轮毂作为选装件)。

来到尾部,整体线条相对现款车型更加有立体感,尾灯的轮廓相对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且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符合我们对高尔夫GTI车型一贯的认知(6、7代GTI均采用相同的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全新高尔夫GTI也将采用大众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一改此前“简单够用”的态度;中控更新为多层次结构设计,由一圈银色金属装饰条将其一分为二,同时还巧妙的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给融合进去,一切就是这么自然;而方向盘也更新为家族最新样式,与新款欧版passat如出一辙,外廓一圈金属装饰,简约又不失时尚;而下方的档把也首次采用了电子挡把设计(911同款)。座椅部分,GTI还首次升级到了半桶座椅,搭配上标志性的格子纹理,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动力部分,虽然海外版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搭载全新的EA888EVO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对比起现款车型162kW(220PS)有一定的升幅,但国产版的尾标为380TSI,因此仅搭载现款上的第三代EA8882.0TSI引擎,最大马力162kW(220PS),传动部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