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内饰图曝光 并开启盲订

体育 pcauto 2021-03-11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G50 PLUS内饰官图首度曝光,并正式开启盲订。随着外观与内饰图的曝光,新车也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充满科技感的环抱式大包围座舱大面积选用软质材质包裹,营造出舒适的车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G50 PLUS将率先采用电子怀档设计,能为车内带来更多的储物空间。

新车采用全新的一体式多功能中控台,不仅保留了杯托、储物、无线充电、物理按键等一应俱全的基本功能,还融入了人性化的前部镂空式设计,让车内空间进一步的扩大。

此外, G50 PLUS还配备了12.3英寸立体悬浮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大屏组合,在显示清晰、灵活度高、功能全面的基础上,也为整个座舱融入更多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新车在座椅方面融入缝线立体拼接工艺,采用肉桂棕配色,提升整车的质感和豪华感。

在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在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面积大幅增大,配以数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有效拉宽的前脸的视觉宽度。让整个前脸的观感更具冲击力。

新车车身设计与上汽大通MAXUS G50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浪尖艺术”设计理念,运用隐藏式车侧立柱设计, 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细节,参考上汽大通MAXUS G50,新车或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24kW(169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50N·m;传动方面,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