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分大逆转!魔术反杀快船 小卡空砍28+5+5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1 19:50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战斗的焦点,洛杉机快船队很苦恼。伦纳德28分5篮板5助攻。他一度领先该队16分。然而,敖奇基和罗斯在最后一节带领魔术完成了翻盘。奥兰多魔术队以103-96逆转击败快船。魔术队结束了2连败,快船队结束了6连败。

在这场比赛中,快船领导了整场比赛,并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保持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后一分钟魔术追到93,然后以10-3的一波收获比赛。

乔治和快船队的莫里斯休战,巴图姆代替了首发。主场作战的快船队,领先,以12-0开局。伯奇扳回6分,伦纳德右翼命中3分稳定局势。之后两队多次进攻,科菲和祖巴克轮流得分完成第一节,快船队以26-13领先13分。

罗斯两次罚球打开第二节,祖巴克两次扣篮,快船队扩大优势。邦巴和卡特各得三分以缩小差距,杰克逊觉得反击两个三分球很好,伦纳德命中底线跳投,快船队在中场休息前4: 30以42-26领先。罗斯在左翼投中三分,结束了一波9-2的反击,魔术队将差距缩小到9分。伦纳德上前投中一记三分球。肯纳德跳投得分,半场时快船队以51-37领先。

快船队的伦纳德上半场得了14分,祖巴克和肯纳德各得10分;魔术队的伯奇得了8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有攻防表现,比分交替上升。肯纳德跳投得分,快船队以62-47领先15分。埃尼斯和邦巴各得3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比0反击,魔术队将差距缩小到5分。伦纳德三分回应,奥基基三分回敬,两队各得几分。邦巴弥补了第三节的不足,魔术队以70比73落后三分。

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帕特森和科菲各进一个三分球,快船队以83-74领先。波特连续追4分,伦纳德回应3分,肯纳德也命中3分。快船队在第四节还剩3分45秒时以91比82领先。Okiki和罗斯联手4分缩小差距。伦纳德以两次罚球回应。Okiki分得手,带领球队再一波11-0反击高潮。魔术队在第四节还剩53.7秒时以97比93超越了4分。人命中三分球,迈克尔卡威两罚全中,魔术队以99-96领先。伦纳德失三分,卡特失误,伦纳德断球,麦卡威成功断球,他突破扣篮,101-96领先。杰克逊又犯了一个错误。罗斯罚球两次,魔术队以103比96获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